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52
阿本在節目上透露曾因頭痛前往就診。(圖/翻攝自阿本臉書粉專)

藝人阿本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其精湛的RAP才藝也在當時受到矚目,更曾在節目中受到劉德華與陶喆等人稱讚;此外,在偶像劇《18禁不禁》中的亮眼表現與後續的戲劇作品,更讓他人氣急速飆升。雖自2016年宣告將轉往幕後發展,不過近期宣布回歸演藝圈,同時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曾因頭痛前往醫院就診,醫師卻斷言他「非死即殘」,讓他當場嚇傻。
 
更多新聞: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阿本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分享,自己在年初的時候有很劇烈的頭痛症狀,決定前往醫院檢查。雖自身覺得頭痛造成的原因相當多種,不過為了釐清還是決定前往檢查,透過斷層掃描、照MRI(磁振造影)、打顯影劑等檢查釐清。經過了兩三個月,醫師通知他身體有狀況,研判應是「動脈瘤」且症狀應是「非死即殘」,讓阿本當場嚇傻以為醫師在開玩笑。
 
更多新聞:秋冬病毒齊爆發 藥師喊:抗生素年底恐大缺

 
阿本直言當下以為醫師在開玩笑。(圖/翻攝自阿本臉書粉專)

而後阿本決定前往另一家醫院,請另名腦神經權威的醫師再次檢查,結果醫師還是告知阿本大腦有一個症狀,稱作「廔管」,也就是大腦的動脈莫名的接到靜脈,此症狀導致大腦動脈的血壓會遠大於靜脈。阿本接續詢問結果會如何,醫師稱頭痛可能是這個原因導致,另個結果可能「眼球會爆出來」,現場來賓一聽相當震驚與不可置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本#棒棒堂#偶像劇#演員#藝人#頭痛#非死即殘#動脈瘤#生病#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80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