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卓君爆死訊!漸凍症侵蝕病逝 曾被斷言「活不過20歲」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08:38
漸凍人網紅「堅強卓君」傳出病逝消息。(圖/翻攝自@堅強卓君 抖音)

儘管罹患漸凍症、仍竭盡所能努力生活的網紅「堅強卓君」(李卓君),於24日上午傳出離世消息,母親也透過其抖音發出訃告,證實卓君在當天清晨的5時30分病逝、享年40歲,大批粉絲湧入致哀悼念。被稱為勵志網紅的卓君,不僅曾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0歲,也在16歲遭病魔纏上後被逐漸侵蝕,接觸短影音後、靠著自學網路直播賣貨,靠著自己的方式收穫掌聲。


 
卓君的母親24日透過抖音帳號「堅強卓君」發文,證實病逝消息,透露兒子在當天清晨5時30分撒手人寰,也感謝過去這段時間,粉絲、親友對他們一家人的支持和幫助。曾被斷言活不過20歲、確診漸凍症的卓君,於16歲那年開啟了注定不平凡的人生。

因病輟學後,卓君為了減輕家中的經濟壓力,除了在淘寶開設商場之外,更主動接觸了抖音、在家學習直播賣貨,在全身僵硬不再受控制的情況下,靠還能活動的3根手指操作滑鼠,母親則是不離不棄的伴於病榻兩側,這樣一過就是24年的時間。


「我只是想努力著讓生活繼續下去」,平日得靠輪椅才能出行的卓君,並未被漸凍症所限制住,甚至還加入臨海市義工組織,並時不時就到養老院等機構出席相關活動,只為了讓自己的人生盡可能的精彩、有價值,卓君一家人也於去(2022)年獲頒「新時代文明實踐周周正能量獎」。病逝消息傳出後,大批粉絲也湧入留言區致哀,祝福卓君到另一個世界不再受病痛所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堅強卓君#李卓君#漸凍症#病逝#死訊#抖音#漸凍人網紅卓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21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