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20
薔薔對爸爸嚴格的教育方式很不解。(圖/中天提供)
薔薔對爸爸嚴格的教育方式很不解。(圖/中天提供)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更多新聞:阿Ken爆心儀對象被5566成員搶走 幫轉情書「卻把女生轉回家」

 

安心亞難忘初戀的回憶。(圖/中天提供)

薔薔的爸爸是職業軍人,對她的管教嚴格,都用教育男生的方法教育她,「我從幼稚園到國中,都是在私立學校的牢籠裡生活,如果考不好,老師打完爸爸再繼續打,不然就是讓你丟臉,像是坐特別座、膠帶貼嘴巴,那種壓抑的生活是我很大的陰影」。薔薔為了抒發心情,還迷上看小說,「我國中是男女分班,不能跟男生講話,講了就記過,但很多東西是我想要了解的,我就看小說,包括A刊、A漫,然後也會分享給同學看,但也因為這樣,我成為記過最多的女生」。

薔薔身材超好,個性也很潑辣。(圖/TVBS資料照)

為了逃離爸爸與學校的高壓管教,薔薔出盡奇招,「本來還要被逼著直升私立高中,但我真的受夠了,拿了一張作弊的成績單給我爸說『直升浪費我北一女的資質』,最後考了一間超爛的學校」。即便換了學校,薔薔對於爸爸的管教方式還是有很多不滿,「我不回家,少年隊會來抓我,我先發制人,跑到警察局告我爸家暴」,相當瘋狂。
 

更多新聞:蔡尚樺情變11年男友「臉書仍寫穩交」 男方1張圖疑洩心聲

薔薔超愛她的狗狗栗子。(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在場來賓則好奇父女倆怎麼和好?薔薔說:「大概3個月之後,我爸找律師打電話跟我說『我不會再打妳,妳趕快回家吧,不然妳開3個條件』,我就說『我要割雙眼皮、房間要有冷氣、還要一條狗』。」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同學來了#西門町#安心亞#接吻#雙眼皮#狗#冷氣#和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981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