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愛女斬斷4年男友 「滿腹委屈」悲吐驚人內幕:歷經生死看清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01
林吟蔚指控前男友未善待自己,讓她很心寒。(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指控前男友未善待自己,讓她很心寒。(圖/翻攝自林吟蔚IG)

已故資深藝人安迪愛女林吟蔚憑《超級偶像》大展好歌喉出道,除會演戲和唱歌外,還協槓創立洗髮沐浴副業品牌,事業正蒸蒸日上。豈料,她與4年攝影師男友的感情在26日宣告破裂外,還斬斷深交的閨密情,一口氣將所有委屈宣洩出來。

更多新聞: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林吟蔚26日驚爆分手4年男友,揭開不堪內幕。(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26日連發數則IG限動,坦言四年來還真的瘦了不少委屈,將任何事情埋藏在心裡,因而找諮商師治療,不過,卻還是換來「他」冷漠的態度,也因歷經生死,讓他看清人性的自私與惡,於是將對姊妹、男友的感情狠狠斬斷。

更多新聞:高以翔父親離世!資深女星曬「生前最後身影」 二哥淚訴15字
 
林吟蔚在照顧愛貓時,前男友幾乎都沒幫忙。(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痛訴分手的內幕,透露1月在好友婚禮擔任共同伴娘時,接獲醫生告知愛貓屁呆腸腺癌末期的噩耗,當下她強忍淚水跑完婚禮流程,不過,回到房間哭泣後,前男友竟只安慰5分鐘就繼續參加After Party,無奈嘆對方總以為讓自己冷靜調適就好了。
 

林吟蔚補充說,兩人是遠距離戀愛,於是愛貓生病後只能自己堅強,幫牠回家安寧照顧,設定好一堆鬧鐘,餵食、打藥、想辦法讓牠舒服一些,整起過程全由自己獨自承受,前男友僅一、兩次陪伴在旁,還稱「我希望屁呆是最好的樣子」,然後就直接回家。而愛貓離開當天,林吟蔚才剛痛心燒完金紙,前男友卻準備好出發用頭髮,儘管她當下火氣上來,前男友卻說「兩個人都有情緒那她先走」,甚至在愛貓的後事處理完前,都沒有一句關心。

更多新聞: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林吟蔚與弟弟阿夜感情深厚。(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此外,林吟蔚曾南下到高雄與前男友同居後,發現對方酗酒成癮,有時會醉倒在家門口,甚至找不到人,當她決定搬出去住後,對方沒幫忙,她控訴說:「我累了、有情緒,他反而嗆我不要搬下去,他在高雄很自由,說跟我住在一起就是只會吵。」也讓她打消搬到高雄的念頭。
 
從林吟蔚的限動可得知,男友家長並不喜歡自己,但男友卻撒手不管,不會替她與家人溝通,即使自己做得再好,情況也並未改善。而她也指出,自己的家人從未看不起男方,儘管知道自己在感情受委屈,家人仍對男方以禮相待,甚至引薦對方幫弟弟Marz23(阿夜)拍演唱會MV;不過,由於男方剪的版本不入弟弟的法眼,導致她得想辦訪和弟弟商量,另外又得安撫男友的情緒,搞得裡外不是人。

更多新聞:羽生結弦忤逆媽媽堅持結婚! 狂粉「騷擾丈母娘」妻子也不忍了
 
林吟蔚在馬尼拉逃亡男友毫無作為,讓她整顆心都涼了。(圖/翻攝自林吟蔚IG)

而最令林吟蔚痛心的是,當她在馬尼拉遇到危險逃難時,向前男友打了三通都未接,之後前男友雖然有回電,但自己已換了當地的網卡,得在陽台才收得到訊號,以至於沒辦法第一時間接到,在歷經前一晚的生死,她帶著馬尼拉認的兩位舞者女孩,入住台灣姐妹幫忙訂的五星飯店,之後打給前男友,對方竟然悠哉在協會打撲克牌,讓她錯愕直呼,「我真的心都涼了」,還被前男友怪不接電話。
 
經過這次逃難,林吟蔚恐慌症發作,先是去錄節目,回到家則向男友痛訴:「我需要你的時候都你在哪?電話不接就是沒了,還好我的聯絡了姐妹那邊。你說愛我還是真的嗎?家人永遠覺得我們沒未來,這樣還要繼續嗎?」沒想到,對方則避重就輕冷回:「之前不就也這樣分手過幾次了嗎?」隔天,林吟蔚與姐妹出國放鬆身心,返台後詢問前男友可否安排見面,對方卻表示「這週沒辦法,他們家訂了要去花蓮玩」,她對男友的愛也因此消失殆盡。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林吟蔚預告將卸下闆娘身分,在音樂世界中埋頭創作。(圖/翻攝自林吟蔚IG)

即便前男友沒有善待她,林吟蔚仍以成熟的角度客觀地說,「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都是自己的選擇。我確實有我情緒、不安全感的問題,但也一直配合、調適、慢慢放下創傷,讓自己勇敢」,她坦言,受盡外界風霜使她心力交瘁,於是斷開男友後,也決定將所有庫存出清後收掉品牌,重新邁向全新人生,在音樂世界裡埋頭創作,治癒受傷的心,最後也喊話說:「別擔心,身為姐姐沒有那麼容易被打敗,謝謝大家關心。」要粉絲別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吟蔚#前男友#分手#內幕#愛貓過世#阿夜#恐慌症#心寒#安迪#馬尼拉逃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51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