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10
林松義雖已高齡82歲,體力上已經大不如從前,但他仍熱愛舞台。(圖/TVBS資料照)
林松義雖已高齡82歲,體力上已經大不如從前,但他仍熱愛舞台。(圖/TVBS資料照)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金主是他!光良傳身家破億 揭李心潔求助內幕

 
.
林松義目前正在休養中。(圖/TVBS資料照)

林松義這幾年經常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活動出現,協會也都很關心他的生活起居,有活動幫忙接,只希望林松義可以開心度日,不要為醫藥費與日常開銷煩惱。無奈,林松義前陣子不慎摔傷,進醫院開刀換了髖關節,目前正在休養中,協會表示:「松義大哥有在做復健,我們志工都會去幫忙他,希望他可以快點回到舞台上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紀寶如(右)提及林松義因肺積水氣切一事,他也聽了感性落淚。(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林松義過去曾在紀寶如的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些年為了治病,陸續賣掉4棟房產,生活過得並不算太好。但紀寶如透露,如今還有人持續伸手向林松義求救、討金援,圈內圈外都有,「我在這裡也求求一些人,他已經夠苦了,他還要分擔別人的苦,他承受不了」。在紀寶如眼中,林松義是個心很軟的哥哥,兩人說到一路來扶持的點滴還感動落淚,可見感情之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松義#紀寶如#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住院#摔傷#秀場天王#瘦皮猴#資深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61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