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志為飛金門談創業秘訣 當地人嗨翻「送頂級海鮮宴」迎賓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42
狄志為到金門擔任講師。(圖/金門縣府建設處提供)
狄志為到金門擔任講師。(圖/金門縣府建設處提供)

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受邀擔任金門「創業育成課程」講師,分享如何透過時間、金錢及健康管理創造三贏人生,與報名學員互動熱絡,使想在金門創業的他們獲益良多。狄志為對金門縣府協助青創人的諸多德政讚不絕口,認為「幫助」不是口號,而是給與實質的受益方案,他說:「來金門創業從輔導到協助真的可以感受縣府的誠意!」

更多新聞: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在報名的學員中,狄志為驚嘆有家具業25歲第三代接班人、民宿經營有成的二度就業女士、母女養生烘培店的甜點師傅,以及28歲就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的手繪插畫家,個個振筆疾速的認真做筆記,狄志為說:「我沒有想到畢業後,還能再看到求知慾這麼強的學習力,真的被他們給感動到不要不要的。」

狄志為讚嘆28歲媽媽的創業精神。(圖/金門縣府建設處提供)

然而,更讓狄志為動容的是,課後學員們圍著他追問「何時再來金門傳授斜槓事業秘笈?」,還有學員一下課就開車飛奔而去,耗費一個多小時往返,就為了將自家手工高粱鳳梨酥跟芝麻養生飲送給他當謝師禮;在當地開餐廳的鐵粉堅持請他吃飯,讓吃的滿嘴海味,當下承諾:「短期內必帶全家人來金門旅遊,因為人情味濃厚到很感人。」

 
更多新聞:阿Ken爆心儀對象被5566成員搶走 幫轉情書「卻把女生轉回家」

狄志為肯定學員認真、金門創業有望。(圖/金門縣府建設處提供)

狄志為非常期待這一期報名「金門青年之星」系列「創業育成課程」的學員們,都能成功的展開他們的創業之旅,帶動金門的經濟跟觀光,「期待這群學員未來會成為民宿業、餐飲業、文創業、家具業的佼佼者,電商平台的大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狄志為#金門#家具業#媒體人#創業育成課程#第三代接班人#金門青年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27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