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突發道歉文!自嘆「古代人」 連發8美照展現誠意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8:13
林志玲po美照發文,祝賀金馬60生日快樂。(圖/翻攝自chiling.lin IG)

曾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的林志玲在金馬60回娘家,與日本導演北野武一起頒發「最佳新導演」獎項,昨天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入圍者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還加碼發文送上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

林志玲發文送上金馬60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翻攝自chiling.lin IG)

林志玲發文送上金馬60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翻攝自chiling.lin IG)
林志玲發文送上金馬60當天穿禮服的8張美照。(翻攝自chiling.lin IG)

 
林志玲今(28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不好意思姐姐真的是古代人,昨天發的好像左右兩邊的同學消失了。」並重PO出完整的照片道歉,另外還加碼發文PO出8張美照,「金馬60生日快樂♥️ 謝謝璀璨又美好的一晚。」
 
林志玲昨天分享入圍者的大合照,不料橫的照片左右都被裁掉,只剩中間的人出現,她今天重新PO限時動態道歉。(翻攝自chiling.lin IG)

金馬60星光熠熠,日本名導北野武和林志玲頒獎時,北野武先是逗趣說,「我的名字是AKIRA,她是我的志玲」,林志玲也用日文說,「很榮幸可以跟你一起頒獎」,並向北野武提出要求,希望對方能和自己一起用中文說「加油」,北野武隨即舉起手高喊「加油」,畫面相當可愛。
 
更多鏡週刊報導
金馬「脫口秀」感言被讚爆 陳慕義再發聲:我堅信台灣是獨立國家
篠崎泫挑戰跳澳門塔 「臉部微血管爆裂」慘況曝光
 
楊繡惠候機被美國人誤認楊紫瓊 連親爹都認錯!她疑惑:真有那麼像?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玲#金馬#禮服#限時動態#紅毯#頒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79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