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米可白「高衩全開到屁股」 裸白薄紗透視全看光

記者 廖福生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8:02
米可白。(圖/TVBS娛樂組攝)
米可白。(圖/TVBS娛樂組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紅毯星光大道在下午5點開始。本屆以《牛車來去》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米可白(趙亦瑄),與游安順一起走紅毯,以一襲全白禮服踏上紅毯,大腿開高衩到三角私密處,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更多新聞:邵雨薇慾火難耐浴室直接「DIY」 林美秀開啟慾望開關

 

米可白入圍戲劇類女配角獎。(圖/TVBS娛樂組攝)

這是米可白首度入圍金鐘獎演技類個人獎項,受訪時坦言,在劇中要當媽媽詮釋喪子之痛,其實一開始不知道如何演繹,對她來講非常困難。而今晚米可白也帶著媽媽一同登上紅毯,近年來米可白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許多超辣美照爆紅,而媽媽就是背後的攝影擔當,米可白媽媽受訪時也害羞表示:「希望她今晚加油!」

米可白登上紅毯。(圖/TVBS娛樂組攝)

米可白今以一襲米白亮片禮服現身,透視的材質讓她的絕美曲線一覽無遺,除了美胸呼之欲出,下身開高衩設計露出修長美腿,火辣指數爆表,她害羞表示:「平常都只有露上半身,今天上下都展現一下!」安全措施也只有Nu bra、下身只穿丁字褲,
 

米可白今以一襲米白亮片禮服現身。(圖/TVBS娛樂組攝)

另外,米可白透露昨晚沒睡好,還打給媽媽說真的很想得獎,現在非常緊張,為了要穿這套禮服今天都還沒有吃東西,看到工作人員狂吃,讓他崩潰喊「我好餓!」不過她有在小包包中帶小 魚乾零嘴,想在廣告破口時偷吃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金鐘獎#金鐘58#2023金鐘獎#禮服#紅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97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