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宇謀圓夢了!近距離看林書豪「肉體衝撞」被香汗噴 差點被掰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9:10
朱宇謀進場看林書豪打球。(圖/經紀人提供)
朱宇謀進場看林書豪打球。(圖/經紀人提供)

男星朱宇謀(Wish)過去是台北市立大學動態藝術學系的學生,平常都有在打籃球,運動細胞很好。近期他終於圓夢,受品牌邀約,進場觀看PLG新北國王隊的比賽,坐在海景第一排看林書豪打球。朱宇謀說,他從2012年「林來瘋」爆紅時就喜歡林書豪到現在,能近距離看他與其他球員奮力對決,感覺很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段慧琳飛日本跑馬拉松被誇「卡哇伊」 上夜店被媽媽桑寵愛羞爆

 

朱宇謀跟林書豪同年,回憶起當時「林來瘋」風潮,他記得只要有林書豪出賽的場次,都會跟朋友們熬夜狀狂追,見證他每一場的表現,「我覺得他就是為了夢想奮鬥,華人到NBA本就會被歧視,他又是哈佛學霸,功課很好,但選擇去走最難的路,來來回回,當時也是因為替補機會,才讓他一戰成名,過程讓我覺得很勵志、熱血」。

朱宇謀親眼見證林書豪的英姿。(圖/經紀人提供)

回憶起近距離觀看林書豪比賽的情景,朱宇謀說:「真的超近,一開始以為坐2樓或1樓後面就很滿足了,結果被帶去海景第一排,真的受寵若驚,可以聽到林書豪跟其他球員衝撞時,肉體摩擦的聲音,還會被他的汗噴到。他真的很拚,從NBA到大陸CBA,現在回台灣,不會因為所在的環境而鬆懈,就是站在他最愛的籃球場上,每次都很拚。」

 
朱宇謀是林書豪(中)多年來的鐵粉。(圖/經紀人提供)

除可以看到林書豪的英姿外,朱宇謀還有聽到他在場邊下戰術、跟裁判溝通的聲音,「臨場感很尊爵,有生之年居然可以看到林書豪打球,跟他聞同樣的氣味,難能可貴,他的身體狀態也很好」。朱宇謀不忘許願有一天能被林書豪教球,坦言身邊很多女生喜歡他,如果自己是女生,應該也會愛上他,笑說:「帥到差點把我掰彎。」也自掏腰包買了周邊商品支持林書豪。

更多新聞:温昇豪站台力挺吳慷仁 陳澤耀DJ老婆「驚喜現身」獻大禮

近期籃壇爆出假球案,朱宇謀覺得台灣職籃聯盟的行銷企劃做得越來越好、制度也是,無奈某些球員動了歪腦筋,讓他覺得很遺憾,「不要打假球,沒意思啊,台灣的球員都很認真,自我要求高,好不容易經營到這樣,希望可以繼續好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宇謀#林書豪#Wish#籃球#NBA#CBA#新北國王#林來瘋#PL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35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