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8:10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信義誠品舉辦黑膠簽唱會,和歌迷有許多暖心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信義誠品舉辦黑膠簽唱會,和歌迷有許多暖心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日前在誠品信義店3F音樂館舉辦《理想狀態》珍藏限定版雙黑膠簽名會,吸引上百位歌迷到場。有位歌迷和宇宙人分享,曾在今年金曲獎前許願,只要宇宙人獲頒最佳樂團,就會發100份雞排慶祝,歌迷也說到做到、發雞排還願,同時也為宇宙人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疑暗酸周杰倫!熱狗新歌遭網洗版 天王摯友不忍「1舉動回嗆」

 

宇宙人和上百位歌迷開心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簽名會上,宇宙人透露開始籌備明年4月27日成軍20週年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對演出有初步想法,舞台圖也設計好,決心要把演唱會做到最好。但先前首度攻蛋時,方Q曾到日本採購新的Bass,被問及這次是否也會入手?小玉則搶答:「天氣逐漸變冷,可能要先添購新的『被子』。」讓全場大笑。

除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宇宙人帶來不插電演出,演唱熱門金曲〈好野〉、〈藍色的你〉,更首度在台北演唱黑膠中追加收錄的日文歌曲〈你總是這樣〉,寵粉的他們也接受歌迷點歌,加碼演唱〈Beautiful的你莫走〉、〈浪費一整天〉與〈心向夏天〉。

 
更多新聞: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宇宙人逐一替歌迷簽名,更和歌迷話家常聊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對於粉絲們的點歌,宇宙人笑說:「幸好之前『夏季巡迴』演唱會時唱很多平常比較少唱的歌曲,想盡辦法把歌詞背下來!」最後再與全場大合唱〈那你呢〉結尾。他們也預告接下來將在12月10日新北歡樂耶誕城、12月23日〈Farewell!不見不散〉音樂會演出,跨年當天則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和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樂團#宇宙人#誠品信義店#理想狀態#簽名會#金曲獎#藍色的你#雞排還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9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