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痛遭醫師研判動脈瘤「非死即殘」! 阿本發文回應吐心聲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42
阿本近期積極復出演藝圈(圖/翻攝阿本FB)

藝人阿本近期積極復出螢光幕前,怎料近期他上節目分享,年初時有劇烈頭痛症狀,經過檢查,被醫師告知研判是動脈瘤,且非死即殘;另一家醫院醫師則說是「廔管」,令粉絲相當擔心,對此阿本本人也再回應此事。

阿本28日在IG發文說:「給有看到跟擔心的朋友,先說謝謝你們的關心,我有收到也很感動,節目聊的宗旨是希望帶給大家正能量,人生不同階段,都在經歷不同考驗。」不論用什麼方式、信仰什麼宗教/信念,我們永遠有機會選擇讓自己內心平靜,以及好好善待自己。

 

阿本頭炸痛竟罹患動脈瘤。(圖/翻攝《單身行不行》Youtube)


阿本表示,新聞內的字句,的確都是醫生真實說的,沒有誇飾,想想也有趣,真實人生有時更戲劇化、更綜藝,但是新聞總是節錄的比較聳動,最終診斷結果是相對來說很好的,經歷了這些後,反而是有重生的感覺。

阿本認為,學會了更懂得怎麼樣善待自己、健康生活、美麗動人,醫生最後說不用做任何治療,只要開心、輕鬆的生活,身體就一切都會好好的!「我很幸運、我很幸福人生有一個新的開始,每天還是認真運動、修佛、工作、學習、體驗、生活、活著!現在過得很自在,努力的很值得!」
 

鬼鬼吳映潔留言送暖(圖/NAZO提供)


文章一出,網友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紛紛留言:「我真誠地祈禱你的健康和幸福」、「要開心快樂每一天」。也有人說:「醫生一定會把最嚴重的結果告知病人(這是他們的職責) 至於病人未來是否會發生什麼,就依照不同人了,不用把這些放在心上,盡力就好!」另外阿本好友鬼鬼(吳映潔)則送暖說「我們一起好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本#鬼鬼#動脈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1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