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芒果歌王飛新加坡「竟有美魔女作陪」 兒驚喊:怎麼結婚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41
楊哲(中)日前和談詩玲(左)及廖婉君到新加坡演出。(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中)日前和談詩玲(左)及廖婉君到新加坡演出。(圖/豪記唱片提供)

有「芒果歌王」封號的台語歌手楊哲,日前攜手「歌壇美魔女」談詩玲、廖婉君在新加坡開唱,楊哲笑說事後兒子看到他跟談詩玲的合照,竟脫口而出「爸爸你怎麼結婚了啊」,讓他超傻眼。

更多新聞: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談詩玲(左)和廖婉君接連掛病號,讓楊哲擔憂不已。(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自選秀節目出道後,因創作《夢中的情話》歌詞受到江蕙的青睞,另獲綜藝天王張菲照顧。轉眼他即將迎來入行30週年,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開唱,他感慨說:「一路走來,感謝粉絲們看著我成長,我也很期待人生的首次個唱,繳出歌唱成績單。」
 
日前他帶著談詩玲、廖婉君飛往新加坡開唱,壓軸主秀的他接連飆唱〈若是有一天〉、〈問月娘〉、〈賢妻〉等12首好歌,也因安可聲不斷,他一度被困在觀眾席,無法走回舞台。另外,大馬歌手黃明志老爸是楊哲鐵粉,事前不僅在社群發文宣傳,更現身力挺,讓楊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黃明志的父母特地到後台找楊哲等人合照。(圖/豪記唱片提供)

首度在新加坡開唱的談詩玲,這回被重感冒侵襲,在機場一度體虛癱坐地上,差點要坐輪椅通關。不服輸的她開唱前連吞4顆止痛藥,苦笑說除了登台演出,其他時間都躺在飯店休息。不過她收到許多粉絲送的紅包驅病魔,加上楊哲全程關心、照顧,讓她感動說「從過往的迷糊變身暖男,他終於長大了,總算我過往沒有白照顧他!」

廖婉君也同樣掛病號,雖然腸胃炎纏身,但她搖身辣妹唱跳〈愛有個性〉,讓歌迷尖叫聲四起,她俏皮表示:「雖然腸胃炎,還是忍不住的連吃兩碗肉骨茶,一上台精神就來了,粉絲的熱情,讓我數度哽咽,難得與師兄、師姐演出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芒果歌王#楊哲#談詩玲#廖婉君#歌壇美魔女#結婚#重感冒#腸胃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950

0.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