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宣告抗癌成功!朱芯儀驚吐「開刀血流不止」 老公曝復原狀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30
朱芯儀才宣布抗癌成功,卻又入院動手術。(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才宣布抗癌成功,卻又入院動手術。(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2023)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並推出散文作品《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鼓勵跟她一樣的癌友,勇敢面對治療。不料,朱芯儀昨(27)日卻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曬出一張自拍,坦言自己又入院開刀,而且血流不止,讓她跟醫師都百思不得其解,老公衛斯理也發聲透露她的復原近況。

更多新聞:型男美容師吳嘉育為毛孩獻愛 見飼主「冒雨抱高齡犬」鼻酸決定到府

 

朱芯儀在Threds上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朱芯儀Threads)

朱芯儀說,昨日回診做了一個小手術,但又是血流不止的狀況,讓醫師跟她都無奈,「對於身體不好的這兩年,還真是感到無力,但健康的第一要素還是開心,醫生認真的安慰我,或許把時間軸拉遠來看,這只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小的坎,就像飛機開完都要維修」,鼓勵自己盡量用正能量去度過低潮的情緒。

更多新聞: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朱芯儀很感謝老公衛斯理一路的支持。(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朱芯儀的老公衛斯理則說,是很小的手術,「補一下就回家了,沒事的,謝謝關心」。即使心情低落,朱芯儀仍喊話自己:「不要落入了比較的陷阱中,把自己做好就好了,腳步不要太快,心不要太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芯儀#衛斯理#乳癌#手術#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Threads#開刀#入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