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44
邵雨薇、吳慷仁愛貓「哥哥」離世。(圖/翻攝自邵雨薇IG)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更多新聞:花蓮跨年卡司公開!畢書盡接棒羅志祥、白冰冰 真實心聲全說了

 

邵雨薇9月時就曾透露,愛貓身體長了一顆巨大腫瘤,導致全身癱軟,時常往返於家裡與醫院之間,讓她擔心到難以入眠,天天以淚洗面,讓網友也都相當心疼,而「哥哥」不敵病魔,讓她大受打擊,她回憶,即使每天任性地在工作空擋去醫院探望,搞得大家很緊張,但她別無選擇,「感受到你身體一天天虛弱,我非見到你不可,每次見你,你的反應從我進門聞到我的味道就會生氣的喵喵叫,像是在罵我怎麼還不能回家,到最後連我開了你籠子的門,叫了你兩三次你才能勉強爬來我身邊,把頭放在我手上撐著你無力的身軀。護理師說每次我看完你離開沒多久,就感覺你想我了,在籠子裡躁動。」

更多新聞:Sean震驚「台灣YTR太臃腫」!揭流量千萬原因:世界太假

面對愛寵的離世心碎不已的她,仍強打精神,表示:「我的小寶貝,謝謝你陪伴我四年,這四年有你在,家裡多了很多好玩的事情,你是敢挑戰姊姊卻又很怕的表情包,是什麼都搶著吃,又會把別人吃不完也掃光的貪吃鬼,也是最年我總在房門口媽~媽~叫我起床然後躺在我腿上幫我踩踩的小貓咪,一度胖到榮登家裡小胖的寶座,今天輕盈的回家了。心疼這輩子你小小的身體給你這麼大的苦痛,幸好現在痛痛都飛走了,我會好好過生活,再照顧你一次,下次見,哥哥我愛你。」粉絲們則心疼湧入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雨薇#吳慷仁#金馬影帝#愛貓#離世#悲傷#媽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6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