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37
長澤茉里奈。(圖/黃城碩攝)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更多新聞: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長澤茉莉奈表示台灣甚麼東西都超好吃。(圖/黃城碩攝)

談到台灣,長澤茉莉奈透露台灣甚麼東西都超好吃:「我印象中5年前在台灣吃滷肉飯驚為天人,天天利(西門町)的滷肉飯讓我超級難忘,好吃到我回日本還會自己做。」她透露,自己回日本因為太想念,還親手做滷肉飯,「我邊做邊吃看看味道不一樣,做出來的味道怎麼都跟在台灣吃得不一樣,也是非常懊惱」。至於給自己的滷肉飯廚藝給幾分?她笑說:「我給自己評80分,因為其實滿好吃的,但跟台灣的比起來還是差太多了。」

更多新聞:不是建中畢業!陳慕義親揭真實學歷 網驚呆:比念建中更猛

 
而長澤茉莉奈私底下非常愛打麻將,甚至是個「職業麻將棋士」,她透露,自己當時參加比賽時,只差臨門一腳就贏了,這反而激起她的鬥志下次要好好努力。長澤茉莉奈更笑說:「如果台灣有麻將大賽的話歡迎邀請我來,也希望有機會跟粉絲一起打。」

長澤茉莉奈坦言,自己打麻將會穿上象徵幸運的紅色內衣褲。(圖/黃城碩攝)

另外,長澤茉莉奈坦言,自己打麻將也會穿上象徵幸運的紅色內衣褲,「我總共有5套不同的紅色內衣褲,我每次只要穿紅色的就會拿到好牌。而且我會努力的積陰德,像是隨手撿垃圾,和把路邊掉下來的海報貼好,盡量做些好事來讓我打麻將很幸運」。

長澤茉里奈現年28歲。(圖/黃城碩攝)

至於目前已28歲的長澤茉里奈,還依然維持童顏的狀態,她透露,自己曾經試著換上比較成熟的造型,不過不太適合她,後來就將衣服就送給朋友,他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雙馬尾這種可愛造型。」而其實長澤茉莉奈在家中排行第二,有一個姊姊和一個妹妹,加上媽媽4人都是童顏,長澤茉莉奈笑說:「常常走出門被人說,我們是四姊妹,只有大姊比較成熟一點。但其實只有我喜歡可愛的造型,其他人都會試著打扮成熟。」

長澤茉里奈秀出好身材。(圖/黃城碩攝)

不過因為童顏的長相,讓長澤茉莉奈發生不少糗事:「我每天去我家附近買酒,結果店員還是天天要看我身分證,讓我每天都要跟店員爭論一番,甚至我有時候比較晚回家,也因為童顏的關係,警察先生會來關心,我怎麼還沒有回家。」至於如何維持這樣的童顏樣貌?她害羞的笑說:「我沒有特別在保養,我很喜歡喝酒、吃拉麵,希望大家多教我怎麼保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澤茉里奈#合法蘿莉#麻將#內衣#內褲#紅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9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