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重返影壇!同台「新科金馬得主」尬演技 洩最新進度網挺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35
納豆回歸影壇,與新生代男神詹懷雲搭檔演出舅甥。(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回歸影壇,與新生代男神詹懷雲搭檔演出舅甥。(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納豆臉書)

男星納豆(林郁智)去(2022)年年初腦出血住院開刀,在鬼門關前撿回一條命。不過,他術後第1個月卻記憶喪失,幾乎無法認得在旁細心照料的女友依依(依依),期間也大小便無法自理,只能穿尿布,過程也讓女友相當辛苦。在花近1年的養病,納豆已大病初癒回鍋主持節目,如今更傳出有新戲開拍,令粉絲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阿本頭劇痛患隱疾!慘確診動脈瘤 醫斷言:非死即殘

 
 
納豆正如火如土的演出新戲。(圖/台北双喜電影提供)
納豆術後在依依不離不棄的照顧下,記憶和健康逐漸康復到從前的狀態,休養近1年後,陸續回鍋綜藝節目,近期更重返影視圈接下導演楊宥瑜構想的新片《命中註定那頭鵝》,將與新生代男神詹懷雲演出舅甥,同台金馬新科影后方志友、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具潛力新人獎得主林奕嵐等實力派演員。

更多新聞:蔡尚樺情變11年男友「臉書仍寫穩交」 男方1張圖疑洩心聲
 
納豆透露正開拍新戲中,圈內好友安心亞、李李仁等人皆在留言區為他打氣。(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另外,納豆也在臉書上透露,「重新拍戲中,希望一切加油啦!」看起來幹勁十足,一票粉絲也在底下加油打氣,「最棒的你 加油!」、「下一站,金馬最佳男主角」、「終於回來演戲了,加油」、「好棒!豆哥回來了!一切都會好好的!」,包含安心亞、吳怡霈、李李仁等星友們也表示大力支持,同時也提醒納豆健康第一,在片場別太勉強。

 
更多新聞: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納豆曾憑《同學麥那絲》勇奪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圖/TVBS資料照)
事實上,納豆在影壇經驗豐富,出演作品包含《逆光飛翔》、《殺手歐陽盆栽》、《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等,雖然早期都飾演小角色,不過他也因此累積演技實力,在2016年首次憑《一路順風》首次闖入金馬殿堂,角逐最佳男配角,下次入圍就如願以《同學麥娜絲》抱回第57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實力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豆#回歸#影壇#主持#腦出血#失憶#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方志友#金鐘新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6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