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00
小V(左起)、溫妮、小魏及琳誼組團「BOOM!怪物星人」,今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內幕。(圖/相映音樂提供)
小V(左起)、溫妮、小魏及琳誼組團「BOOM!怪物星人」,今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內幕。(圖/相映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更多新聞: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小V(左)過去多在幕後創作為主,在溫妮等人力邀才決定出道。(圖/相映音樂提供)

談及組團契機,小魏說去年和溫妮組團「魏妮寫詩」,2人構思下一步時,溫妮分享了許多Demo給小魏聽,小魏被Demo的歌聲以及詞曲深深吸引,才得知是小V的創作,最後又找了琳誼一起創作,因此決定組團「BOOM!怪物星人」。

不過4人其實目前僅相處3個月,還在磨合、找默契,問及有無吵架或冷戰過?小魏等人笑說目前沒有,因為大家想法很一致,如果真的不喜歡就會講出來。不過小魏自爆收工時速度總是最慢,琳誼速度最快,因此總是被琳誼催促快一點,對此自嘲是吃貨擔當的琳誼解釋「快點收工就可以快點吃飯啦」。

 
更多新聞:《富都青年》金主是他!光良傳身家破億 揭李心潔求助內幕

五月天阿信不僅擔任「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還在她們的MV跳舞。(圖/相映音樂提供)

對於五月天阿信擔綱當音樂總監,溫妮等人表示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機緣,只是4人把創作丟給公司聽,阿信聽了很喜歡,因此就決定當她們的音樂總監,溫妮坦言當時得知此事嚇了很大一跳,「沒有想過信哥會喜歡,我是一個看到信哥出現在視訊上,就會嚇到跌下椅子的人。」4人也說阿信就像大哥哥般溫暖,會時常關心她們有沒有好好吃飯。

溫妮笑說阿信是她的偶像,但也不忘表示「我也很愛周杰倫、蔡依林,但我以前會抄〈溫柔〉歌詞放在透明墊子下。」團內唯一公開戀情的溫妮,和身家破億的男友感情穩定,被問及男友對她組團的看法,她害羞笑說:「男友說歌好聽、這個團體會紅。」她雖和男友穩定交往3年,但她尚未有結婚念頭,「我事業心還蠻重,畢竟我都老大不小還組團 ,我心裡知道我這個年齡走到哪,這次有點最後一搏,很想把這個團體做好。」

更多新聞:熱狗傻眼!新歌遭疑「暗諷周杰倫」慘被出征 老婆氣到要離家出走

溫妮(左二)自認老大不小,鬆口這次組團可能是最後一搏。(圖/相映音樂提供)

除了12月17日舉辦「Still Love You 依然愛著」台北Legacy演唱會,所屬相映音樂也透露她們今年將跑2場跨年晚會,4人驚訝表示今天才得知消息,也很期待和歌迷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阿信#BOOM!怪物星人#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台北Legacy#身家破億#最後一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877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