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34
柯汶利曾因《默殺》出席台北電影節的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後來該片也成為他的業界話題之一。(圖/鏡週刊)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柯汶利相貌堂堂,配上一口流利的英文及斯文氣質,很容易贏得眾人好感,剛入行時有一次他出席片商舉行的試映會,被引薦給人認識時,他總是保持禮貌的微笑、不慍不火的談吐,而且還有跟任何人都能聊上幾句的大氣,立刻讓所有人對他讚譽有加。

 

2021年,柯汶利(右)拍攝《女心理師》殺青與演員倪萍合照,該片也有張鈞甯演出。(翻攝自倪萍微博)

由於當年,柯汶利就已經在為自己作品《默殺》鋪路,並且投報金馬創投,沒想到金馬創投成功之後,他卻背著經紀公司,私自與李烈洽談並尋求合作機會,當時這個舉動讓很多人相當不解。

後來雖然沒與李烈成功合作,業界對柯汶利的風評也開始有了負面印象,不過柯汶利顯然是那種為拍電影會排除眼前任何阻礙、甚至規則的人,因此電影圈對他的形容也成了「懂得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情」。

 
之後柯汶利被中國大陸導演陳思誠相中,並在對岸拍攝電影《誤殺》及劇集《唐人街探案》,《誤殺》在陳沖、肖央加持下,在中國大陸破人民幣13億元的票房,後來陳思誠宣布開拍《誤殺2》,雖然男主角一樣是肖央,但柯汶利導演的位置卻遭撤換,變成演員出身的戴墨,也讓他有時間拍完自己心心念念的《默殺》。

《默殺》中尹馨(左)的演技成為話題,據說在台北電影節放映期間票房也亮眼。右為吳慷仁。


更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香閨同居4】過往緋聞死不認 張鈞甯暗助柯汶利私情藏不住
女星砸錢培訓、陪上節目狂捧 鮮肉男友卻累到吐血分手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柯汶利#導演#秘戀#僑生#金馬創投#電影圈#負評#《默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1200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