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岳父母都搞定!導演柯汶利爆秘戀張鈞甯 出門如拍諜報片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30
11月24日16:14,柯汶利(右)與張鈞甯的爸爸(左)在咖啡店相見,也可得知他與張鈞甯已到見爸媽的地步了。(圖/鏡週刊)

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僅長待張鈞甯住處,他還分別跟張媽媽同車回家,與張爸爸碰面喝咖啡,等於是已經發展到見家長的地步。11月23日的晚上10點多,柯汶利單獨與張媽媽一同從外搭車回到張家,顯然刻意與張鈞甯分開行動。

11月24日下午1點多,張鈞甯出門疑神疑鬼,對著家外各種車輛一一打量,警衛也幫她把計程車調整到最好開溜且隨時容易甩掉跟拍的態勢;當天張鈞甯先是去銀行的提款機辦事,然後進了一棟大樓。

 

到了下午將近4點,柯汶利再從張鈞甯家離開後上車,重點是他也眼神到處掃射,呈現有如藝人般的高強度防備意識,同時擁有跟女星交往的導演自覺。尤其如此的小心,柯汶利的行程應該也是頗為敏感,原來他是要跟張鈞甯的爸爸碰面。

16:13,柯汶利相當隆重地出門,原來是要跟張爸爸聚會,而張鈞甯先行離開像是為了引開媒體跟拍。

4點10分左右,柯汶利走到北市延壽街的咖啡店,張鈞甯的爸爸已在裡頭等他了。可見張鈞甯先前出門那個舉動,疑要引開跟拍記者,讓之後離開的柯汶利能跟爸爸見上一面。不過兩個男的也非常懂躲,不知是嫌店裡人太多、不好講話,還是店面玻璃太過透明,張爸爸外帶咖啡就離開,帶柯汶利去另一間店。

 
16:31,柯汶利與張爸爸聚會1個小時左右,也是謹防外人窺視,而且後來柯汶利神祕地先離開。

過了10分鐘後,柯汶利跟張爸到新東街的另一間咖啡店;在跟張爸爸喝咖啡時,柯汶利也沒閒著,一直到店外探頭探腦,在女友的家長面前表現得非常機靈,就連咖啡店老闆也都加入偵察的行列中,張爸爸也偶爾參與。結果張爸爸待了一個多小時離開時,柯汶利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更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香閨同居2】張鈞甯3度合作柯汶利結緣 《唐人街探案》還有邱澤好尷尬
【張鈞甯香閨同居3】馬國僑生來台讀大學 柯汶利成「億級」導演業界有負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柯汶利#導演#見家長#跟拍#秘戀#女神#閃婚#岳父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8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