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8:50
米可白自曝黑歷史嚇壞眾人。(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更多新聞: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米可白多年前身型圓潤。(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臉書分享多年前與馬國賢一起參加《康熙來了》舞蹈大賽的合照,她穿著繽紛上衣搭配緊身內搭褲,髮型相當狂野,與現在性感模樣判若兩人,她自嘲表示「謝謝愛家的好爸爸 分享這張照片。60公斤的我~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更多新聞: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米可白。(圖/翻攝自米可白 IG)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女大不止18變了」、「有這種事…….嚇到我了」、「比起身材...我比較想知道頭髮是怎麽回事...」、「國賢哥覺得右手很酸」、「這是葡萄阿嬤不是葡萄姊姊」、「跟現在差太多了」,馬國賢也現身回應「妳的轉變好大,完全兩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葡萄姐姐#金鐘獎#金鐘女配#黑歷史#暴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