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跟徐懷鈺和好!熱狗新歌diss周杰倫? 曝惹怒老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19

創作鬼才黃明志年底新專輯主打歌,改編陶晶瑩的「姐姐妹妹站起來」,加入中國風及饒舌元素,另外熱狗致敬徐懷鈺的「怪獸」,傳出不合的兩人下個月還即將在小巨蛋合體,只是在此之前,另首歌曲疑似暗酸周杰倫慘遭網友出征。

圖/翻攝自臉書 熱狗 MC HotDog

 
黃明志vs.陶晶瑩《十個男人》:「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趕快把他騙過來,騙過來騙過來。」

改編陶晶瑩1999年經典歌,黃明志添入中國風歌詞從女力崛起,變成Diss女生霸總行為。

黃明志vs.陶晶瑩《十個男人》:「不到厠所偷打電話,手機不能鎖碼,生日週年慶要牢記,別忘蛋糕鮮花。」

 
原唱來助陣,其實最初是陶子找黃明志改編還先在演唱會合體演出。

歌手陶晶瑩vs.黃明志:「租了一個什麼宜蘭的傳藝中心,對對對他整個包下來耶,對對很認真拍這個MV,一定要找十個不同的男人,一起來服伺陶子姐真的。」

搞笑的是拍攝MV時陶晶瑩第一時間,先問「可以不要穿比基尼嗎」就擔心過往女演員都太火辣,近期熱狗新專輯也有致敬之作。

熱狗《怪物》:「有怪物有怪物有怪物纏著我,有怪物守株待兔小白兔來不及躲。」

旋律及歌詞取樣自徐懷鈺的《怪獸》,同樣加入饒舌卻講述沉重憂鬱症議題。

熱狗《怪物》:「你快樂嗎?你憂鬱嗎?」

抒發負面情緒,其實過往曾寫歌罵過徐懷鈺熱狗如今預告下個月攻蛋會邀請對方合作,笑喊歡迎大家見證歷史一刻,話才剛說完另一首歌卻引爭議。

 
熱狗《依然我行我素》:「大家看到我就像喊著爹,『爸我回來了』,造反了天。」

提到周杰倫歌曲,下一段唱了「如果寫不出歌拜託快遲早滾」等,引起周杰倫粉絲出征有什麼資格DISS他,氣到灌爆熱狗社群,熱狗隨後發文透露老婆問他為何要罵杰倫,他說自己是罵所有人不只是杰倫,沒想到老婆更氣得決定要離家出走,無奈喊做人很難,隨便押韻都會有問題,請大家別胡思亂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徐懷鈺#周杰倫#diss#陶晶瑩#黃明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