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出國驚魂!陶晶瑩飛京都「荒涼地」求救 陳美鳳遊香港錢包丟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5:15

藝人出國時常都會分享日常,但遇上驚魂記也會發貼文讓大家知道,像日前陳美鳳跟藍心湄等人到香港旅遊,卻意外弄丟錢包,重要證件全消失,而陶晶瑩這個月飛日本,也睡過頭沒趕上班機。

圖/翻攝自陶晶瑩IG

 
藝人陶晶瑩:「但是因為我們就住在清水寺的對面,所以抓住最後一天的夕陽。」

分享最後一天在日本京都,人潮爆多卻也看到絕美夕陽,藝人陶晶瑩日前飛到日本旅遊,卻在一開始就遇上驚魂記,貼文寫道原本要5:40起床,卻睡到七點,8:30的班機還遲到,陶晶瑩22日要飛往日本,沒想到睡過頭而衰事不只這樣。

拍下空無一人的嵯峨嵐山站月台,白天明明都很熱鬧,但晚上八點就沒有計程車,飯店也不接電話,差點沒有落腳處。

 
藝人陶晶瑩:「(當地人)要幫我們打電話給飯店,真是好人。」

一波三折求助到當地人,終於能搭上計程車回飯店,陶晶瑩前往嵐山當天的小插曲,讓她在貼文感嘆,幸好遇到車站旁的餐廳老闆,幫他叫車終於能夠安心觀光,也讓網友紛紛留言,幸好旅途還是平安完成。

事實上陶晶瑩要設定這麼早起床,就是因為最近飛往大阪的關西空港人潮都超爆滿,原本提前1到兩小時就能完成出境,現在要拉長到三小時,不少達人就提醒,近期不論要出境入境,一定一定要提早4小時左右,而藝人出國出狀況也不止這遭。

現年68歲的女星陳美鳳,有「臺灣最美麗歐巴桑」的美稱,她分享前陣子到香港旅遊玩3天2夜,卻把錢包弄丟完全找不到在哪,裡頭重要證件全部都不見。

讓陳美鳳備感徬徨,在貼文寫下幸好護照還在,最終平安飛回台灣結束香港驚魂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京都#陳美鳳#出國#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0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