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到!Joeman呼麻道歉「消風一大圈」瘦到臉骨見人 網友看傻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7:00
Joeman直接消風一圈。(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Joeman直接消風一圈。(圖/翻攝自Joeman臉書)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日前捲入大麻風波,他也出面致歉,坦承自己的確做了不好的示範,希望大眾可以給他改過的機會,並保證不會再犯。事隔近一個月,Joeman昨(28)日就在IG發出一則短影音,讓人驚訝的是,他的臉幾乎消風一圈,側臉尖到下顎線跟臉骨都跑出來,讓人差點認不出他是誰。

更多新聞:《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Joeman的側臉尖到會刺人。(圖/翻攝自Joeman IG)

Joeman穿著一件黑色帽T,認真介紹用iOS系統與網頁板買YouTube會員會金額落差,粉絲聽歸聽,他們更在意的是Joeman的臉型,直接消了一大圈,可能是因為近日風波影響,讓他的情緒低落,消瘦太快了。

更多新聞:太突然!詹雅雯20歲愛徒爆離世 她證實哭喊「媽媽愛你」

 
Joeman在當初的影片內跟媽媽道歉。(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頻道)

事實上,Joeman本月初為自己的違法行為道歉時,就表示未來還是會持續拍片,因為自己是很愛創作的人,「不管是短影片或長影片,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但我想是久見人心,一個創作者喜不喜歡拍片,經過時間檢驗,應該是看得出來」,直言就算犯錯,也不會改變他熱愛拍片的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man#九妹#網紅#YouTuber#黑色帽T#大麻#呼麻#短影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7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