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20歲柯辰勳陳屍飯店廁所 于美人心痛喊:我們隨時都在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3:32
柯辰勳被媽媽發現在飯店員工廁所身亡,享年20歲。(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柯辰勳被媽媽發現在飯店員工廁所身亡,享年20歲。(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20歲歌手柯辰勳外型憨厚耿直,曾參加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因強大的唱功被稱為「鄭日清接班人」,不料今(28)日卻傳出離世消息,震驚眾人,詹雅雯、許志豪、陳隨意、柯大堡、荒山亮等藝人都在留言處哀悼,《超級紅人榜》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也發聲,心疼孩子英年早逝。

更多新聞:還記得她嗎?39歲「最美J女郎」曬絕美自拍 近況曝光又迷倒眾人

 

許志豪(左起)、于美人、蔡昌憲是《超級紅人榜》的主持人。(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身為一個母親,她完全能感同身受柯媽媽的失去兒子的心撕裂肺,「柯辰勳媽媽現在處於巨大悲傷之中,我們都有表達了需要任何幫忙,我們隨時都在,《紅人榜》的選手們都是我們的家人」,希望能發揮雪中送炭的精神,撫慰柯媽媽的心。

更多新聞:太突然!詹雅雯20歲愛徒爆離世 她證實哭喊「媽媽愛你」

 
柯辰勳(左)很受許常德(右)的疼愛。(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至於事發過程為何,柯辰勳的媽媽用他的帳號發文,表示昨(27)日發現柯辰勳死在長榮鳳凰酒店,讓她無法接受,「我的兒子辰勳27號死在長榮鳳凰酒店,員工更衣室廁所裡,找到時以是凌晨3點多冰冷的屍體,我從12點找、找、找,太扯了」,不少粉絲見到噩耗也紛紛留言鼓勵柯媽媽,並提醒她一定要請檢調單位嚴正查明死因,不要讓兒子白白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柯辰勳#超級紅人榜#鄭日清接班人#詹雅雯#長榮鳳凰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2063

0.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