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后時光」成哏圖瘋傳!謝盈萱鬆口出包真相 集體探頭有原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8:29

「金馬影后」謝盈萱今(29)日出席聯合勸募愛心定存活動, 她先前擔任第60屆金馬獎頒獎嘉賓,與桂綸鎂、陳湘琪、陳淑芳、李心潔同框,成為當晚亮點,「五后時光」等哏圖瘋傳,謝盈萱笑稱有收到朋友轉傳,也親解五人探頭的真相。


 

更多新聞:《屍禁》太血腥被列限制級 片商破天荒「送紙內褲」防失禁

謝盈萱出席公益活動。(圖/張哲鳴攝)

陳淑芳、桂綸鎂、陳湘琪、李心潔、謝盈萱齊聚揭曉影后,陳淑芳打頭陣卻一時忘記12歲林品彤全名,後來自嘲「我80幾歲才拿金馬,她怎麼那麼小就要奪金馬,真的很奇怪欸!」打圓場還替典禮增加看點,被讚「薑還是老的辣!」謝盈萱稍早出席公益活動,透露5人事前有先彩排,並替陳淑芳緩頰,由於林品彤出道時間短,才會一時間口誤,認為陳淑芳臨場反應超強,笑說心裡想著「還好是湘琪老師,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大忘詞,想說還好下一個不是我!」

 
更多新聞:才剛升格二寶爸!男星突曬入院照曝「重大決定」苦嘆:我很抱歉

謝盈萱分享金馬獎幕後趣事。(圖/張哲鳴攝)

至於五人一起探頭看得獎名單,謝盈萱透露是因為有先講好,誰得獎要由介紹的人公布,才有了「五后時光」的經典畫面,還被做成「看到公公遺產」、「滑到交友軟體有帥哥」等哏圖,由於陳淑芳當時圓場時,說了「怎麼這麼小就得影后」,因此5人看到名單才會驚呼,心想「說中了」,她打趣表示:「我朋友有傳一些給我,網友真的很有創意!我看到也覺得攝影師很厲害。」並表示有看過林品彤在《美國女孩》的演出,當時就覺得她詮釋情緒相當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60#金馬影后#謝盈萱#陳淑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