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修派瑞遺產全捐! 家人全額投入「幫助戒毒者」:我們很自豪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40
《六人行》馬修派瑞10月28日猝逝,令全球影迷心碎不已。(圖/翻攝自X Adeleke_jaht sapphicsukeve)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在家身亡,震驚全球,更令粉絲心碎,許多圈內好友也紛紛悼念,日前他的家人發表聲明,表達了如何處理馬修派瑞遺產的立場,宣布將遺產捐贈至「馬修派瑞基金會」,以幫助那些受到藥物濫用折磨的人們,強調:「我們感到很自豪」,不過並未公布遺產金額。

更多新聞:最暖歌王!許富凱宜蘭送禮陪玩孩童 慶耶誕暖心願望公開

 
馬修派瑞遺產將全數用於幫助勒戒者。(圖/翻攝自X@ComplexPop、@nbc)
馬修派瑞人生有大半時間在跟毒癮纏鬥,去年他發行回憶錄,提到吸毒導致身體功能受損,戒毒的過程也影響健康狀況,2018年結腸破裂,導致日後只能使用人工肛門排泄,相當辛苦,不過他在成功戒毒後,開始關注青少年吸毒及酗酒問題,更將自己的房產改為勒戒中心,幫助深受毒品殘害的人。

更多新聞:影音/林青霞曝金馬獎拐腳3次 化險為夷重現「東方不敗」

而他過世後,「馬修派瑞基金會」於11月3日成立,宗旨是將藥物成癮定義為一種疾病,減少病人在面對治療時遇到的困難,馬修的養父也在社群分享基金會的資訊,希望可以提供幫忙,也鼓勵粉絲捐款一起幫助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劇#馬修派瑞#六人行#遺產#毒品#勒戒#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