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唯一摯友」淚揭私下暖舉:這輩子不忘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0:53
柯辰勳突然過世,解繹諭感性追憶兩人相處點滴。(圖/翻攝自柯辰勳、解繹諭-小尾魚臉書)
柯辰勳突然過世,解繹諭感性追憶兩人相處點滴。(圖/翻攝自柯辰勳、解繹諭-小尾魚臉書)

憑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男星柯辰勳,因好歌喉被譽為「鄭日清接班人」,廣獲觀眾愛戴;怎料年僅20歲的他,27日驚傳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家屬也心碎證實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不少疼愛他的前輩,如詹雅雯、于美人等人皆悲慟哀悼,而他在節目結識的好友解繹諭,也在社群追憶兩人的相處點滴,直呼「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更多新聞:才說休息夠了來唱!《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生前1承諾逼哭粉絲

 

柯辰勳因心血管疾病在27日凌晨離世。(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柯辰勳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工作,由於母親27日凌晨遲遲未等到兒子返家,於是向警方報案並前往酒店尋找,其後便發現兒子反鎖在男性員工更衣室其中一間廁所,當下只剩下一具冰冷屍體,經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至於死因,檢警初判他心血管疾病引發不幸離世。

聽聞噩耗後,柯辰勳導師詹雅雯心痛發聲,「心肝寶貝,無論你到那裡,雅雯媽媽都愛你,愛你。雖然心痛死了!眼淚止不住⋯但是我會深深祝福你,祈求諸佛菩薩保佑,讓心肝寶貝一路無障礙⋯身心輕安自在⋯往生極樂,南無阿彌陀佛。」另外于美人也在臉書悼念,「想你了辰勳!我愛你的方式就是好好活下去!讓你一直活在我的記憶裡,假裝你只是去了遠方……。」還有像許志豪、陳隨意、荒山亮、柯大堡等藝人,皆在底下留言處哀悼。

 
更多新聞:影音/《看板人物》林青霞認「最怕寂寞」 靠寫作「治癒寂寞病」

 
解繹諭透露,柯辰勳曾說自己是他唯一的朋友。(圖/翻攝自解繹諭-小尾魚臉書)

而一塊在《紅人榜》奮鬥的解繹諭,也發文感嘆「一切就是來的這麼突然…。」接著追憶起自己第一次錄影,透露是柯辰勳主動搭話,「我問為什麼你要跟我講話,你說因為我這個人是看人說話的」,而柯辰勳也向他坦白,在節目比賽這麼久第一次主動認識人,讓解繹諭聽完相當感動。之後比賽結束,兩人也沒斷聯繫,柯辰勳也都會陪解繹諭錄影。

更多新聞:曾之喬、辰亦儒結婚4年變老夫老妻 私下零火花互動曝光
 
解繹諭說自己和柯辰勳在第一次錄影就認識。(圖/翻攝自解繹諭-小尾魚臉書)

解繹諭透露,柯辰勳曾向自己表明是他唯一的朋友,首次在外唱歌的初體驗也是兩人一起。解繹諭還提到對方貼心的一面,「有時候錄影完很累,跟我到車站你都用跑的去幫我買票,就怕我搭不上那班車回高雄,我都說不用跑..搭下一班就好,你就說為什麼能搭到不先搭,早點回去不好嗎?」暖舉讓解繹諭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柯辰勳(最左)經常陪解繹諭到電視台錄影。(圖/翻攝自解繹諭-小尾魚臉書)

解繹諭也說,柯辰勳曾向他提過身體的狀況,如今彼此天人永隔,解繹諭則對天上的它喊話:「我知道,沒事了,不痛了。我會記住你跟我說的話,我一定會加油!」也謝謝柯辰勳總是帶來歡樂,處處為人著想,「真的真的很貼心,很開心很慶幸能在紅人榜認識你,我很謝謝你把人生後面的旅程都留給了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解繹諭臉書全文
一切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還記得我的第一次錄影在準備的時候你過來跟我說話,於是我們就認識了,也沒有因比賽結果而沒有了後續聯絡,反倒你跟我承諾了每一次我錄影你都會陪我去~
甚至為了我每次錄影那週都排假兩天陪我回桃園睡隔天在一起去三立
我問為什麼你要跟我講話,你說因為我這個人是看人說話的,就是覺得我這個人可以認識,才會找我講那麼多廢話而且你說你很聒噪,我一點都不覺得,因為我跟你差不多聒噪..要比我也不會輸你,你說在紅人榜比那麼久你第一次這樣,聽了我真的很感動..
那天錄完影,我們還一起去吃丸龜,我想那應該也是你的第一次跟朋友去吃,我記得我多點了一支炸蝦後面我夾給你,說這是我要給你的,當下你就說禮貌回覆,吃掉了才說為了我你破例吃那隻蝦,你說你半年才吃一次炸的,我那時候其實感到很不好意思…
在播出前我們早就約中秋節你要來高雄我們家要一起烤肉,相信這一趟你非常的開心,甚至你還帶了宜蘭的牛舌餅給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紅人榜#鳳凰酒店#心血管疾病#過世#詹雅雯#于美人#私下面#20歲柯辰勳#暖心#摯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8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