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黴漿菌不好惹!女星10歲兒住院「肺部白了還積水」淚崩籲集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41
可藍兒子因黴漿菌肺炎住院。(圖/翻攝自可藍臉書)

女星可藍自從2013年嫁作人婦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去年(2022)可藍老公因為長腦瘤緊急動開顱手術,怎料近日可藍剛從香港出差返台,10歲兒子又因黴漿菌肺炎住院,日前她甚至急求各界幫集氣,直呼「今晚是關鍵!」昨(28)日可藍再曝光兒子最新病況,感嘆「黴漿菌不好惹」也坦承真的好無力。

更多新聞: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可藍的10歲兒子罹患黴漿菌肺炎,而且還是「抗藥性」的,住進醫院至今已第8天,昨她曝光兒子最新病況,坦言「距離離開醫院可能還要一段時間!」醫生表示可藍兒子目前肺部雜音仍明顯、肺損傷有點嚴重,血氧不穩定,呼吸器還是不能放,要自主呼吸恢復到95才及格,但是又不能過度訓練,還是要讓受傷的肺慢慢復原,讓可藍直呼「真的是,讓人心疼!」

更多新聞: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可藍透露兒子病況逐漸好轉。(圖/翻攝自可藍IG)

可藍說「這黴漿菌本菌沒想到很不好惹的,讓人無力感!」她也提及兒子一開始發病是先到附近家醫判斷是腸胃型感冒,用藥三天後持續沒有退燒再去另一間診所,去照X光才發現兩邊肺部有一點白白的,判斷為黴漿菌,兒子一直用到第三、四、五種抗生素才沒有發燒,點滴的、注射的、吃的全都一起來,後來肺部變嚴重,右下有點積水。
 

更多新聞:驚呆!女歌手當眾脫原味內褲 倒酒製「鹹濕調酒」粉絲全吞了
 
眼見兒童病房裡其他感染A型鏈球菌、黴漿菌氣喘的病童一個個出院,可藍說兒子也很想趕快回家,但他仍在奮鬥,一關一關打怪過關,從用到頂的抗生素後需要關鍵2晚不發燒,血氧數值離開缺氧階層慢慢往上爬,吸入的氧氣從8可以調到現在5,好在睡的好,食慾也從一天半個御飯團到現在胃口大開,「能跟點滴說掰掰!真的是很棒!可以吃食物,吃有營養才能對抗!」她也表示,現在就是相信醫生,認真繼續治療,期待下週聽到好消息,治療完整好好的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黴漿菌#黴漿菌肺炎#肺炎#可藍#可藍兒子#女星兒 黴漿菌#行走的肺炎#肺積水#住院#集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7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