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擺路邊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苦嘆:終於不用吃泡麵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39
鄧佳華賣起山東大餅。(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自稱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因行事作風大膽還曾下海拍片,引發不少爭議,尤其是他工作都做不長久,先前到日月光集團短短5天就離職,後來又到連千毅旗下工作。近日鄧佳華自行向媒體爆料近況,他竟開始擺路邊攤賣起山東大餅,收入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鄧佳華過去自爆曾到日月光集團工作,沒想到才短短5天就宣布因考試沒過而離職。後來他加入連千毅旗下幫忙直播也是不了了之,再下海當起AV男優,之後再到大樓擔任保全,沒想到6天後又不幹了跑去賣雞蛋糕,結果自稱又被老闆娘指控愛亂發文逼他離職。

更多新聞:深綠南部選區2024恐全翻盤!郭正亮驚吐「這效應已經出現」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直在換工作的鄧佳華,先前嚷嚷著要去做美容院,但又因為助理工作要把女生頭吹乾太累不做,最新的事業是在兼職賣山東大餅,已賣2天的他笑稱目前狀況都還不錯,一天收入粗估有800元,儘管很微薄,但他認為若認真做或許每月能有3萬元收入,嗨喊「至少有穩定的正餐吃,終於不用每天吃泡麵了!」至於過去債務,他則表示等經濟狀況穩定再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星#男星擺攤#擺攤#賣山東大餅#日賺800#鄧佳華#鄧佳紅新工作#網紅#鄧佳華擺攤#下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81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