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肉體交纏!男星狂喇舌「華山親到信義區」激情春光全被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38
11/4,15:30,洪文安(左)穿著性感背心餵食邱以太(右)。(圖/鏡週刊)

港星陳冠希日前睽違6年在台公開亮相,還帶著老婆、女兒大秀一家恩愛,而他10年前的女友洪文安也沒閒著,感情生活相當精采。本刊直擊洪文安已斷開1月底才認愛的孫芸芸弟弟孫智宏,搭上小她9歲的林葉亭兒子邱以太,兩人愛火旺盛到不斷在街頭上演交換口水熱吻戲碼,交纏程度令人瞠目。

 

洪文安(左)和孫智宏(右)的戀情維持約1年即告吹。(圖/翻攝自洪文安<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11/4,15:51,上完廁所,洪文安立刻撲向邱以太熱吻。(圖/鏡週刊)

 

本月4日下午,豔陽高照的午後,洪文安跟邱以太坐在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的樹下座位區,兩人緊緊貼坐在一起,不時交頭接耳講悄悄話。洪文安拿起電子菸親暱地餵他,然後幫男友拍下吞雲吐霧的帥氣模樣。身穿爆乳緊身小可愛的洪文安大露北半球,不知道是不是有蟲子跑到身上,突然一陣左右扭動,波濤洶湧的畫面讓邱以太驚訝到目不轉睛。
 

11/4,17:48,洪文安(左)與邱以太(右)約會逛展,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圖/鏡週刊)

 
 

就在這對情侶你儂我儂之時,有兩名粉絲認出洪文安上前要求合照,她立刻套上薄紗襯衫稍微遮住胸前春光,親切與粉絲合照;沒人認出的邱以太則默默坐在一旁滑手機,洪文安合照完立刻坐回邱以太身邊,完全沒發現迷你短裙下的底褲已經走光。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更多鏡週刊報導
【街邊嗨啾星二代1】美食街餵食秀恩愛 邱以太、洪文安從華山親到信義區
【街邊嗨啾星二代2】抓包陳冠希手機曖昧對話 洪文安桃花名單毛弟、柯震東兄弟都上榜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喇舌#肉體交纏#華山親到信義區#星二代#激情#春光#洪文安#林葉亭#邱以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91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