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9:24
米可白拍完床戲突犯暈眩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更多新聞: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米可白以《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成功敲金後,馬不停蹄進入八點檔《追分成功》劇組拍攝,27日她在臉書曬出一張憔悴坐在床上的照片,透露有一場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戲,沒想到拍了3至4次後,突犯暈眩症,不只眼前一片黑,甚至瞬間感到噁心想吐,連續2小時一直呈現很暈的狀態,直呼「 暈眩症犯了!真的好難受啊!」

更多新聞: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米可白表示已經3年沒有過這種感覺,「每翻一次,難受要死⋯」,並感謝劇組買了藥讓她症狀得以舒緩,而燈光師也一直暖心陪在她身邊,叮囑她要吃中藥調身體,導演則一直要她閉眼休息,感受到大家滿滿的愛與關心。

米可白瘦身有成,經常分享火辣穿搭照。(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除了犯暈眩症外,米可白當天早上出門拍戲時,沒有注意到片場鐵門太低,因而不慎撞到頭頂導致腫脹,一連串的遭遇,讓她忍不住哀號「我這2天好可憐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米可白#床戰#床戲#噁心想吐#追分成功#暈眩症#米可白憔悴照#金鐘最佳女配角#牛車來去#葡萄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119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