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辰勳進廁所前2分鐘才發文!內容曝惹淚 學姐揭最後對話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1:59
歌手柯辰勳驚傳離世。(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歌唱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20歲歌手柯辰勳昨(28)日工作未歸,被發現猝逝於任職飯店員工廁所。生前最後貼文內容相當催淚,讓粉絲十分不捨。《紅人榜》出身的學姊吳申梅則透露兩人最後對話。

更多新聞:20歲柯辰勳猝逝飯店廁所!死因出爐網淚崩 《紅人榜》首發聲

 

柯辰勳離世前最後一篇貼文,是26日晚間10時29分所寫,內容感謝1.2萬名粉絲追蹤,同時透露一名粉絲贈送親自編織的金銀貔貅,附上一封對方的來信。文末提醒,天氣越來越冷了,阿姨及大家要注意保暖。柯辰勳透露,自己很認真在工作賺錢,請給他一點休息放鬆的時間,休息夠了來唱明洋老師的〈上好命〉給大家聽,請大家耐心等候,謝謝大家的支持。只見內容中,柯辰勳在離世前最後一刻仍貼心叮嚀粉絲天氣變化,讓各界十分不捨。

更多新聞:男星街邊口水交流女星!超狂星二代背景曝 媽竟是金城武初戀

柯辰勳離世前最後一篇貼文曝光。(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更多新聞:玄彬兒1歲了!孫藝真曬照「比我可愛2億萬倍」閨密認證:超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他任職的長榮鳳凰酒店指出,柯辰勳是餐飲部工作人員,26日正常到班,工作時間至當日晚間10時,前往員工餐廳吃消夜,10時31分前往男性員工更衣室其中一間廁所。因未返家警方凌晨3時33分赴飯店尋人,才發現他反鎖於廁所,解鎖將其救出,用AED施以急救並呼叫救護車,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據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

歌手柯辰勳和學姐吳申梅最後對話曝光。(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而吳申梅受訪透露,今(2023)年6月回節目錄影,巧遇柯辰勳,當時對方透露是她粉絲,雙方合照留念,柯辰勳特地在臉書曬出同框畫面寫下,「很開心和申梅姐姐拍照,謝謝妳。」對此,她留言道謝回應「加油加油」。如今柯辰勳離世,這成為兩人的最後對話,讓她非常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辰勳#超級紅人榜#吳申梅#柯辰勳過世#柯辰勳貼文#柯辰勳死因#柯辰勳新聞#猝逝#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8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