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人榜》20歲男星驟逝! 母痛揭:在飯店更衣室廁所找到遺體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20

20歲歌手柯辰勳曾在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大放異彩,熱愛唱老歌的他因憨厚外表加上逗趣訪談,吸引大批觀眾喜愛,更獲封「鄭日清接班人」。昨(28)日他的官方臉書粉絲團無預警發布噩耗,表示他已於27日凌晨離世,警方初判死因為心血管疾病,家屬對此沒有意見,遺體已發還家屬。

更多新聞: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柯辰勳驟逝,得年20歲,震驚大批觀眾。(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來自台東初鹿的柯辰勳一直有著歌手夢,是《紅人榜》製作單位以及觀眾的開心果,卻傳出驟逝消息,他的媽媽則留言表示是在飯店員工更衣室廁所發現遺體。對此《紅人榜》製作人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死訊,並表示「目前辰勳爸媽還有很多事情要釐清,需要給他們兩天時間好好處理,《紅人榜》這邊也會從旁協助。」

柯辰勳相當熱愛唱老歌,每次登台總是把觀眾逗得笑呵呵。(圖/翻攝自柯辰勳臉書)

 
另外該節目官方臉書也發文追弔,「我們的柯辰勳,回到天上做一個快樂又幸福的天使,謝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多好聽又有趣的老歌,你一定是天上最可愛、最無厘頭、唱歌最好聽的天使,我們都會想你的。」

更多新聞: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製作單位也發文證實柯辰勳離世,盼望他在天上繼續當個愛唱歌的天使。(圖/翻攝自超級紅人榜臉書)

除了導師詹雅雯留言悼念,昔日戰友吳申梅也傷心表示「辰勳一路好走,菩薩保佑,柯媽媽保重」,翁鈺鈞痛心留言「真的無法接受,我們會非常想你的,辰勳一路好走,柯媽媽請好好保重。」主持人許志豪也難過寫下「辰勳,謝謝您帶給大家的快樂,我永遠會記得您在舞台上的傑出表現,一路好走。」

同為節目主持人的于美人也傷心表示,身為一個母親,完全能感同身受柯媽媽的失去兒子的心撕裂肺,「柯辰勳媽媽現在處於巨大悲傷之中,我們都有表達了需要任何幫忙,我們隨時都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辰勳#超級紅人榜#鄭日清接班人#開心果#悼念#許志豪#詹雅雯#吳申梅#翁鈺鈞#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2710

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