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鳳大女兒「正式封臉」!父女超暖對話曝 一句話被讚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09:17
土耳其藝人吳鳳。(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多年,陸續拍攝許多廣告和電視劇,讓他知名度大開,不只事業順利,跟台灣人Rynne(陳錦玉)結婚後,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他,近日突然將大女兒Ekim的臉打上馬賽克,並曝光了和女兒的對話,親揭背後原因。


 
更多新聞:啥高級食物貴又不好吃?鄉民一面倒狂點名「它」:吃不懂

吳鳳在臉書曬出8歲女兒練體操的照片,配文寫道,「她說:爸爸,你可以分享我的照片給大家看,我覺得我跳的很好,但是請馬賽克我的臉。」原來打馬賽克是女兒的要求,吳鳳表示,「其實我很喜歡她(女兒)跟我說這句話,因為她已經8歲了,她有屬於自己的權利跟生活。我必須要尊重才是正確的態度」。

吳鳳女兒要求馬賽克。(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噁男憋不住車廂「脫褲解放」!尿流滿地瀟灑退場 乘客超淡定
 

吳鳳說,現在是網路時代,每天在網路出現各種各樣的內容。親子的生活跟點點滴滴當然很有趣,但是我們不是孩子的主人,要分享的照片也要經過他們的同意。他也希望自己能當個好榜樣,正面影響社會,因此未來若孩子不同意,他都會在照片打上馬賽克,「等她長大,再讓她自己決定是否要露臉了。」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大讚,「吳爸爸做的很好,不管是家人或朋友互相尊重」、「吳鳳是很棒的榜樣無疑」、「孩子跟我們一樣需要尊重」、「很棒的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鳳#大女兒#馬賽克#照片#親子#社群媒體#生活#同意#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23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