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12年婚姻 痛認:財產分好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23
金炳萬證實離婚。(圖/翻攝自維基)

驚!48歲男星金炳萬結婚12年,卻無預警宣布離婚,近日已簽下協議書,並證實「兩人其實分居很久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20歲男星柯辰勳「陳屍酒店」!過世前1晚 驚現「死前異常」

 

金炳萬坦承,和前妻財產分配已談好。(圖/翻攝自金炳萬YT)
 
金炳萬2011年宣布閃婚,與大7歲圈外女子登記結婚。沒想到,經紀公司Sky Turtle突震驚宣布,「金秉萬與妻子完成了離婚訴訟。」

更多新聞:疑扛房貸2千萬!上班一半崩潰 台北女「失速墜樓」亡

 
經紀公司也直言,金炳萬與和妻子其實早已分居很久了,自然而然也整理了彼此的關係。據悉,金炳萬與前妻在「財產分配」上看法不同,決定透過訴訟離婚,近期完成離婚。


對此,金炳萬證實,的確在財產分配意見分歧,但如今已經圓滿解決,如今兩人已是互相支持的關係;同時,他也透露,很難詳細提及離婚的細節,但他有了自己的未來規劃,因為太喜歡樹木大自然,未來打算在打造一座兒童森林樂園。

更多新聞:快訊/7-11「發票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中獎特徵曝

金炳萬是南韓知名男星,橫跨主持、電視、電影界,而他因主持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紅遍各國,在節目中被稱為「金族長」廣為人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炳萬#離婚#婚變#財產分配#男星離婚#男星婚變#男星財產#訴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946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