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愛麵線」不是說說! 網友捕獲野生滿島光「親自排隊」買麵線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0:56
滿島光被目擊在知名麵線店排隊買麵線。(圖/黃城碩攝、翻攝自「蚵仔麵線神教」社團)

人氣日本女星滿島光日前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除了舉辦「金馬大師課」,也與許光漢合體頒獎,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當天她一出場就以中文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用超萌口音在台上毫不掩飾對台灣美食的熱愛,讓全場被她可愛的發言逗樂,而她的麵線告白不是客套話,日前臉書社團「蚵仔麵線神教」就分享,近日在知名麵線店家直擊滿島光,而且還是親自排隊。

更多新聞:才說休息夠了來唱!《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生前1承諾逼哭粉絲

 

網友分享滿島光在店家排隊的模樣,讓大批網友驚呼「她說愛麵線是真的」、「滿島光也是教友」,隨後滿島光也在限時動態再分享麵線的照片,照片中可看見碗裡有一大坨蒜泥、沒有加香菜,小細節也讓網友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吳鳳大女兒「正式封臉」!父女超暖對話曝 一句話被讚爆

滿島光日前來台參與金馬60盛事。(圖/黃城碩攝)

 

也有網友神出該店家在民權東路上,相當有名,大讚滿島光有做功課,「一吃就吃到台灣最強麵線也是不簡單」、「日本女生好像都很喜歡麵線」、「在民權東路上很有名,常常要排隊。」該店家本就人氣很高,滿島光指定後,想必日後會更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60#金馬獎#滿島光#麵線#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1238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