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離婚2年!與前妻「失和內幕」全說了 驚吐交往1.5月閃婚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2:27
趙正平曝光與前妻失和的內幕。(圖/TVBS資料照)
趙正平曝光與前妻失和的內幕。(圖/TVBS資料照)

55歲男星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不過2021年又突然於節目中宣告婚姻破裂,結束與6年女友的感情,同時坦承自己是失敗的丈夫,還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相當有男子氣概。然而時隔2年,他已另尋小22歲空姐新歡,更羞吐彼此已論及婚嫁,正朝著結婚前進。至於與前妻為何離異?趙正平近日就在節目親曝主因,「我沒辦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

更多新聞:MAMA得獎名單出爐「韓網不買單」 獎項全英文:在頒啥米碗糕

 
 
趙正平表示不想當最後一個剩男,於是決定打鐵趁熱與對方結婚。(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T頻道)

TVBS談話節目《11點熱炒店》近日論及閃婚話題,作客的趙正平便分享自己抱持「覺得寂寞,不想當剩男」的想法,和前妻交往短短1.5個月就互許終身,隨後也憶起兩人初次相識是在朋友聚會。他透露,前妻屬於「動靜皆宜」的類型,無論是長相、身高,都符合他喜歡的標準,在經過幾次約會下來,發現對方成熟懂事且豪邁大方,像若自己有時忘記一些事,對方都會主動幫忙,也讓他認定是命中註定的對象。

趙正平說之後在試探之下,也發現對方有結婚的意願,而他害怕孤老一生,坦言每次在外聚餐,看見身旁的人都已有妻小,讓他不禁冒出「怎麼我會今天到現在只有一個人」的疑惑,當時也已過適婚年齡的他,就暗自決定「既然有遇到這一個,那對方也願意,想說打鐵要趁熱,不要適應什麼1年、2年了,我沒那個時間了、趕快,就結婚了」。

 
更多新聞:馬修派瑞遺產全捐! 家人全額投入「幫助戒毒者」:我們很自豪
 
趙正平坦言自己受不了被對象管。(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頻道)

然而,這段婚姻最終僅有6年的期限,趙正平親吐「無法被控管和做到承諾」,更形容閃婚如同賭博,「賭贏了就是人間天堂,賭輸了就是人間煉獄,婚姻千萬不能忍耐,婚姻如果忍耐的話不會一輩子的,但是要包容,但包容跟忍耐是一線之間」,閃婚閃離的Melody也有感而發說:「包容有接受;忍耐沒有。」

趙正平解釋離婚原因,稱自己在行業都是發號施令,所以一但被人家管會受不了,也說若在外面吵架,不會當場爆發,而是選擇忍耐,「我會累積,其實我的情緒是會被累積」。趙正平透露對方是很自律的人,而自己因工作影響,有些規則、規矩比較沒不會緊抓,而是選擇將心胸放寬、眼界拓廣」,諸多問題也逐漸冒出,婚姻因此過得很有壓力,他便想說與其抓著彼此不放,不如讓雙方快意人生,於是離異。

更多新聞: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趙正平形容閃婚像賭博,「賭贏了就是人間天堂,賭輸了就是人間煉獄」。(圖/翻攝自《11點熱炒店》YT頻道)

經過婚姻失敗後,趙正平對愛情更警慎穩重,他曾坦言原本以為不會再遇到真愛,不過在遇見小22歲的空姐女友後,打破了他的想法,也提到對方和前幾任有明顯差異,不僅會主動和他的家人培養好感情,還會要雙親相聚吃飯,讓他湧現結婚的念頭,期望能攜手共度餘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正平#小22歲空姐#女友#婚嫁#前妻#離婚#失和#內幕#相愛過程#不愛被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4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