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預警消失!男星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 陷低潮心聲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51
王可元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嶄露頭角。(圖/翻攝自王可元臉書)

男星王可元大學時期被相中試鏡拍廣告,開啟演藝生涯,擁有台灣師範大學高學歷的他,在這條道路上並不順遂,一度深陷低潮,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好,甚至想轉行另尋出路,因此拍攝完《美食無間》後便自主休息1年時間,如今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吐露歷經迷惘的心聲。

王可元一度陷入低潮,自主休息1年。(圖/翻攝自王可元臉書)

 
王可元2016年踏入演藝圈,2019年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李曉明」嶄露頭角,同年在電影《情色小說》中飾演小兒痲痺作家,入圍第21屆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獎」,之後陸續拍攝《鏡子森林》、《預支未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等,星途看似一帆風順,豈料,卻在去年突然消失。

更多新聞:黴漿菌肺炎好發學齡兒童!「缺1物恐重症」 研究曝2營養素有效預防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王可元透露去(2022)年經紀合約到期,心理負擔大、生理狀況也不好,對自己失去信心、演什麼都一樣,沒有太大突破,甚至覺得影視產業不需要他,因而陷入低潮,還一度想轉行,後來決定先休息1年,好好調整狀態。

 
王可元積極健身調整好狀態,重返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可元臉書)

自主休息的這段時間,王可元關閉社群並停止更新,好好的充實學韓文、學股票操作,全靠老本過活,他坦言每當自己冒出轉換跑道念頭時,總會有人拋出橄欖枝問他要不要演戲,前些日子剛好也有導演詢問他的想法,於是決定再試一把,投入新作品拍攝中。

更多新聞:8歲男童感染黴漿菌肺炎!突肢體癱瘓、不能說話 竟成「急性腦中風」

重返娛樂圈的王可元,深知行業可怕的汰換速度,因此格外努力,重新經營社群、尋找新東家且積極健身,希望能以最佳狀態出現在粉絲、觀眾視線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可元#我們與惡的距離#低潮#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男星消失#自主休息#轉行#重返演藝圈#王可元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7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