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0:40
愷樂3年前捲入豬揚情變,自此消失演藝圈。(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更多新聞: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羅志祥曾坦言仍有透過公司關心愷樂。(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愷樂陷入羅志祥、周揚青感情糾紛中後,銷聲匿跡3年,然而日前卻傳出她已經與上海醫生離婚,悄悄返台有意重返演藝圈。呂文婉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表示,關於愷樂結婚、離婚這些消息都是外界揣測,當事人並沒有承認,不過已她多年經驗判斷,開始有一些風聲放出來,無論真偽,「都代表是一個風向,已經在試了。」

更多新聞: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先前羅志祥接受採訪時曾坦言,至今都沒有跟愷樂斷聯,有透過公司去關心對方,當問到女方有沒有可能復出時,他回應「看她個人意願」。

近期傳出愷樂復出消息,呂文婉認為時間不遠了。(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呂文婉認為,應該有在試風向,並舉例謝忻、阿翔、王力宏,包括羅志祥本人,都曾深陷感情風波中,但這些人都已經一個個復出了,而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因此她推斷「應該不遠了!應該會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愷樂#羅志祥#周揚青#愷樂復出#復出時間#豬揚情變#離婚#愷樂返台#上海秘婚#蝴蝶姐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17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