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重情義!大淵爆收熱狗提款卡、密碼 他揭內幕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07:15
熱狗(右)當起電台期間限定DJ,首集邀來師弟大淵暢聊。(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熱狗(右)當起電台期間限定DJ,首集邀來師弟大淵暢聊。(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hito大台柱,他化身期間限定DJ,12月起每週五晚上10點開啟「hip hop zone」特區,宣傳即將問世的新專輯《髒藝術家》,以及12月23、24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12月1日首播邀來師弟大淵助陣,大淵分享對熱狗的崇拜,更爆料有回熱狗竟將提款卡跟密碼交付給大淵。

更多新聞:芒果歌王飛新加坡「竟有美魔女作陪」 兒驚喊:怎麼結婚了

 

大淵(左)特地為熱狗準備發糕,祝他演唱會一飛衝天。(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大淵分享熱狗2001年推出的〈我的生活〉一曲,當時還是國中生的大淵,自嘲還在「媽媽10元」的年紀,但〈我的生活〉給他前所未有的震撼及刺激感,更從熱狗的音樂中感受到一股推著他前進的動力,「就像催眠般,一直叫我一定要做些什麼。」所以大淵沒想過,陪伴他國中生活的那位歌手,現在居然跟他面對面訪談。

另外,大淵點播鄭秀文的經典歌曲〈808〉,笑說在年少輕狂時,自己和一大群好友總是嗨到天亮,也常到KTV歡唱,有回熱狗有事要先離開,擔心其他人會覺得掃興,竟把自己的提款卡跟密碼交給大淵,更霸氣說「後面大家的花費都算我的」,讓大淵真心覺得熱狗重情義。

 
更多新聞:許願成真!宇宙人奪金曲最佳樂團獎 粉絲發100份雞排還願

熱狗被爆曾交出提款卡和密碼,自嘲真的喝太醉。(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不過熱狗聽完卻嚴肅的說:「事情是這樣的,我真的喝醉了!」但大淵連忙補充,當時自己堅決不收提款卡,熱狗還為此生氣,讓熱狗苦笑說:「可見我有多醉。」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狗#嘻哈歌手MCHotDog#大淵#hito大台柱#髒藝術家#提款卡#密碼#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5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