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2歲「包青天」切腦瘤驚傳死訊 「最帥展昭」曝光最新情況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7:11
范鴻軒(左起)、金超群、何家勁在1993年版本《包青天》劇照。(圖/翻攝自老照片bot微博)
范鴻軒(左起)、金超群、何家勁在1993年版本《包青天》劇照。(圖/翻攝自老照片bot微博)

1993年經典版本的《包青天》在亞洲多地颳起「包青天熱潮」,使得劇中「鐵三角」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等人一砲而紅。近年3人淡出影視圈,受封「最帥展昭」的何家勁經常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更在近日曝光其餘兩人的最新動向。

更多新聞: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何家勁說金超群、范鴻軒處於半退休狀態。(圖/翻攝自勁家庄工廠店小紅書)

何家勁最近在小紅書被問及昔日戰友,他透露金超群與范鴻軒定居台灣,處於半退休生活,指出現年77歲的范鴻軒會評估體力,不時客串演出;而72歲的金超群則在數年前動刀後身體大不如前,最近似乎還瘦了不少,何家勁表示,曾多次邀請兩人來家裡作客,不過他們都說「哎呀走不動了,不想動了,不想走了」,但何家勁仍沒放棄敘舊的機會,預計等天氣暖和一點再詢問。

更多新聞:王陽明保時捷又出事!路上突熄火推車 飆罵800萬愛車「受詛咒」
 
金超群經常飾演包青天。(圖/翻攝自TVBS資料照)

 
金超群因扮相「包青天」一夜成名,而後收到許多同樣角色的戲約,另外他飾演的鍾馗也擁有極高知名度,曾在《殭屍道長》、《天師鍾馗》等電視劇出演該角。他2016年曾在節目透露,左腦長了腫瘤,影響到他的語言與行動神經;隔年動完刀後,由於他低調生活,外界還傳出他的死訊,事後他也現身闢謠。他最近一次公眾露臉,是出席2020年底知名導演鄭少峰的喪禮,當時他已需要拄著拐杖行走,身形也消瘦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青天#1993#鐵三角#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最新近況#腦瘤#半退休#最帥展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