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屍禁》太血腥被列限制級 片商破天荒「送紙內褲」防失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26
有錢人家的小孫女慘遭下降頭。(圖/威視提供)

嚇出8億票房、狂吸500萬人試膽的印尼恐怖片《屍禁》將於12月1日在台上映,因內容太過可怕,被審片委員列為限制級,也是今年在台上映東南亞片唯一限制級鬼片,就連《鬼修女II》《粽邪3:鬼門開》均只有輔12,可見《屍禁》恐怖程度,片商還怕影迷觀影過程太驚嚇,買票送救命神物「紙內褲」讓影迷們不「失禁」,被讚超有梗。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屍禁》近期被知名影迷社交平台Letterboxd評選2023年官方50大恐怖電影之一,與《鬼手鬼手 請開口》《鬼玩人:復活》《奪魂鋸X》等多部備受好評的作品一同入選,CNN也大讚:「深陷降頭的神秘魅力,引人入勝的恐怖片!」電影改編自女主角席莉的親身經歷,呈現印尼當地流傳最致命、生猛的「一千日巫術」,施咒者藉由抵押自己的性命,下降頭給最年幼的家族後裔,讓其承受一千日的詛咒後慘死。

更多新聞: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為了忠於原始故事,提名印尼奧斯卡的導演齊莫史坦波(Kimo Stamboel)努力考究東南亞「降頭」與「爪哇」文化,提及:「降頭的形式有很多種,而且每個地區不盡相同,《屍禁》是獨一無二的,真實的令人不寒而慄。」挾帶口碑嚇人氣勢,《屍禁》在台舉辦特映會尖叫聲連連,不僅真實重現劇情裡的咒印符號,觀眾在不知情的狀態下跟主角一樣簽契約工作,紛紛驚呼被「詛咒了!」《屍禁》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恐怖片#《屍禁》#限制級#血腥#中邪#下降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