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16
蕭秉治前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在點亮耶誕樹活動裡獻唱多首好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前往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在點亮耶誕樹活動裡獻唱多首好歌。(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更多新聞:中午才發文!37歲女星拍戲「突嘴唇發紫猝逝」 親友悲痛證實了

 
 
蕭秉治為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點燈。(圖/相信音樂提供)

這次耶誕點燈,蕭秉治許下心願,希望已破2千萬點擊次數的〈毒藥〉,能成為他繼〈我還是愛著你〉後下一首破億歌曲。問及有無難忘的耶誕節,他表示有回想在美國和朋友一起過耶誕節,看著街頭家家戶戶都有裝飾,還有人造雪很美。

那年蕭秉治也嘗試首次佈置耶誕樹,還難得扮裝,相當融入佳節,他笑說:「因為那時候去商場看到企鵝裝特別可愛,也適合冷冷的天氣就選了。」而當天的大餐由自己下廚煎牛排、煮義大利麵,氣氛溫馨。

 
蕭秉治和小朋友們提前歡慶耶誕佳節。(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最近跟好兄弟「鼓鼓」呂思緯一起組成限定團「GX」,推出新單曲〈Baby Girl〉,接下來希望能去到很多地方、帶更多演出跟大家見面,12月15日將信義新天地A11 6樓信義劇場的「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演出,將帶給歌迷最溫馨的耶誕歌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秉治#點亮耶誕樹#鄧福如#蕭氏情歌#藍色耶誕樹#毒藥#鼓鼓呂思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912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