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比基尼照曝! 「最正機師」被起底曾是AKB48台研成員

記者 粘佑誠 / 攝影 林妤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49
圖/翻攝自singsingwang IG

機師、空服員是不少人心中嚮往的職業,但是"女姓機師"在台灣卻是少之又少,有一名長榮女機師「王馨」,常常在IG分享日常生活,擁有精緻臉蛋加上魔鬼身材,被網友喻為"最正女機師",而她也被挖出過去曾是AKB48台灣團的研究生。

圖/翻攝自singsingwang IG

 
機師王馨:「哈囉大家好,我現在剛到溫哥華,那這期的VLOG,就是讓你們看看我一趟飛行出來,都在做些什麼吧。」

一身幹練機師制服,綁著馬尾清秀長相,最美女機師王馨出勤上班。

機師王馨隨著飛行到世界各地旅行,也不時在社群上分享日常生活與夫妻互動,今年29歲的王馨,擁有火辣身材和精緻臉蛋,被譽為長榮最正女機師,IG擁有8.3萬追蹤,而她最近被起底居然是AKB48的前成員。

 
成員介紹影片「哈囉我們是年長組,哈囉我是陳詩雅,我是王馨,王馨有什麼優點呢,王馨的優點就是,人美腿美心美(頭髮美)。」

在正中間一頭黑長直,就是以前的王馨,曾是徵選AKB48的研究生,但當偶像有年齡的壓力線,再加上團體狀況不穩定,因此王馨決定在大學畢業那年離開AKB48,並走上機師這條路。

王馨先是考航空公司培訓機師,但沒有通過,之後就飛往美國自訓考取飛機駕駛執照,再回台灣應徵機師。

而台灣機師比例女性只佔了百分之4,年齡大概介於29~55歲之間,如今,王馨成為一名專業的機師,目前上線值勤1年多,讓網友紛紛稱讚又帥又美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師#空服員#王馨#長榮女機師#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9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