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南拳媽媽開唱「鬧雙胞」 歌迷走錯棚想退票..團員發聲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49

南拳媽媽成軍19周年,第二代成員「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日前回歸歌壇,8月時啟動大陸巡演,引發歌迷回憶殺,怎料元老級成員彈頭領軍的第五代南拳媽媽,同樣也在大陸開唱,就釀成有粉絲走錯場,還喊著想退票。

圖/翻攝自fb Lara梁心頤

 
第五代南拳媽媽《牡丹江》:「誰在門外唱那首牡丹江,我腳步輕響走向你身旁,思念的光透進窗。」

熟悉的旋律響起,少時回憶全回來了,好久不見的南拳媽媽,近期在大陸開唱。

第五代南拳媽媽《下雨天》:「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尤其這首"下雨天",當年唱紅大街小巷,但仔細聽這女vocal,不是記憶中的Lara梁心頤,台上見到團員彈頭,卻沒有張傑宇豪等成員,怎麼回事。

偏偏Lara近期,確實在對岸巡演,這可讓粉絲有些暈了,怎麼一樣名為"南拳媽媽"的演出,見到的人卻不同。

關鍵就在南拳媽媽,團員換了共五代,卻湊巧第二跟第五代,近期都在對岸演出,有粉絲真因此買錯票,發現走錯棚還想退,讓第五代成員陳羽緁,尷尬喊不能先確認好再買票嗎,第二代的宇豪也說,好多人到了演唱會,才問我怎麼不在,再次發澄清文,兩場演唱會名字不同啦。

第二代南拳媽媽《我回來了》:「我回來了我還記得,我們用音樂記錄著,誰的青春誰的快樂,被我們寫成一首歌。」

去年11月宇豪Lara張傑等人,才以"我回來了"宣告睽違15年回歸,攤開兩代人馬比一比,第二代南拳媽媽,是在2005年成軍,來到2017年第五代成員,唯獨彈頭不變,其他人都不同,鬧雙胞事件真實上演,只能說購票前還得睜大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拳媽媽#Lara#梁心頤#張傑#宇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80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