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害羞!男歌手認和她抱睡畫面公開 「交心比交身更重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41
黃祝賢儒推出新歌〈KISS & HUG〉,和演員黃惟在MV裡上演抱睡戲碼。(圖/華研國際提供)
黃祝賢儒推出新歌〈KISS & HUG〉,和演員黃惟在MV裡上演抱睡戲碼。(圖/華研國際提供)

男歌手黃祝賢儒推出新單曲〈KISS & HUG〉,探討時下年輕世代「抱睡」的感情觀,在MV中,他和演員黃惟有不少臉紅心跳的戲碼,對此他笑說:「交心比交身更重要,好好的認識彼此才會是一段健康的關係。」

更多新聞:最暖歌王!許富凱宜蘭送禮陪玩孩童 慶耶誕暖心願望公開

 

黃祝賢儒錄音期間不慎感冒,讓他相當無奈。(圖/華研國際提供)

首次嘗試美式搖滾曲風的黃祝賢儒,認為搖滾樂大膽又直白的,很符合他直來直往的性格,不過錄音期間,因副歌有許多「有許多高音,他分享開嗓秘訣是喝加鹽沙士,但他近幾次錄音恰巧感冒,讓他超無奈,苦笑說:「其實滿解的,花了滿多時間在調整聲音狀態,每次錄音都會有這種事我也是習慣了哈哈哈!」

MV中他與女主角黃惟上演「抱睡」戲碼,他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不過在發展任何關係前,都應該建立在足夠了解上,「我跟周遭的女性也都維持朋友的關係,當中不乏有很有魅力、可愛的女性,但不代表具備這些特點我就一定得要與對方獲得什麼體驗。」

 
更多新聞:痛心《紅人榜》柯辰勳猝逝 許常德點名「飯店工作環境是否安全」

黃祝賢儒認為「抱睡」是很新的示愛方式。(圖/華研國際提供)

至於如何看待「抱睡」這個全新男女互動,黃祝賢儒表示只要不蓄意傷人,讓五花八門表達愛的方式被發現一定好事,「跟抱睡對象一起睡覺的當下是非常自在的,喜歡一個人也可以是這樣子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祝賢儒#KISS&HUG#抱睡#感情觀#臉紅心跳#黃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8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