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4:43
柯叔元(右)親手做「綠拿鐵」為捐血民眾補充元氣,左為夏天珞。(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右)親手做「綠拿鐵」為捐血民眾補充元氣,左為夏天珞。(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扮演咖啡廳老闆,日前以角色「李守善」身分,在台視廣場響應捐血活動,特地起個大早,送上親手做的「綠拿鐵」替前來捐血的民眾補充元氣,他表示:「聽說捐完血,要補充維他命C,新鮮水果做的綠拿鐵,就是最天然的維他命。」劇中演員陳文山、謝麗金聽聞捐血車到現場,也熱情捐出熱血,陳文山透露自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因此平常會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維持健康才能定期捐血;謝麗金興奮分享,之前血紅素不足,每次都被打槍,很開心這次終於過關,能夠成功捐血。

更多新聞:感情風波毀形象!廖科溢露面宣布回歸 被控劈腿喊冤「那些都子虛烏有」

 
 
夏天珞響應捐血活動。(圖/台視提供)

劇中因夏天珞大膽示愛方馨,讓柯叔元和夏天珞也有不少對手戲,兩大男神一站在捐血車旁,立刻引起民眾圍觀,也促進更多人挽袖捐血。現場有民眾剛捐血500c.c,柯叔元立刻送上綠拿鐵,還嘴甜大讚:「人美心更美!」難得親自動手製作料理,他透露因為真的太忙,平常不會下廚,笑稱:「我不是在拍戲,就是在拍戲的路上。」也大方分享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中保有元氣的秘訣:「維持好心情、認真工作、健身。」夏天珞認為這個活動十分有意義,「現代人上班外食族居多,像是平常拍戲每餐都吃便當,很少吃到蔬果,藉著這個機會幫大家補充營養素。」

更多新聞:《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唯一摯友」淚揭私下暖舉:這輩子不忘
 
 
陳文山一直都有捐血習慣。(圖/台視提供)

謝麗金之前血紅素不足,很開心這次終於能夠捐血。(圖/台視提供)

柯叔元劇中角色在工作之餘,還是社區巡守隊的一員,經常照看社區各角落的安危,也在宮廟中擔任筆生,替信眾服務,角色無限付出堅守善念,他平時也很熱心公益,之前也捐過血,但他透露前一段時間做身體檢查抽血,護理師有提醒血稍微濃了一點,這次來為捐血的民眾加油打氣,心中十分充實:「大家一起做公益,這個社會就會越來越有愛,就像我們的戲一樣,充滿了愛。」夏天珞在美國念大學時有捐過,這次則是獻出在台灣的第一次捐血經驗,他笑說:「護理師有稱讚我的血流的很快,加上有在運動,血管很粗一條,他們很喜歡這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分成功#八點檔#8點檔#柯叔元#李守善#捐血#綠拿鐵#夏天珞#陳文山#謝麗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32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