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裝第一美女強勢回歸!劉詩詩化身「超正殺手」 驚艷造型網看傻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5:30
劉詩詩時隔六年回歸古裝劇。(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時隔六年回歸古裝劇。(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拍過多部夯劇,更有「古裝第一美女」稱號,她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昨(28)晚於愛奇藝國際版獨家首播,戲裡化身成「美女殺手」,與「腹黑堂主」劉宇寧原是敵對陣營的頂級高手,卻在日常相處與並肩作戰中,漸漸被彼此吸引。此劇至定檔以來網路討論度飆升,劉詩詩又美又颯,不論是驚艷的古裝造型、婀娜多姿的舞技,還是打戲動作行雲流水,令網友紛紛讚道:「劉詩詩帶著勢不可擋的銳氣回歸古裝!」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獻出第一次! 羞曝這裡「很粗一條」護理師超喜歡

 
 
劉詩詩在《一念關山》飾演武藝高強的女俠「任如意」。(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時隔6年回歸古裝劇,在《一念關山》飾演武藝高強、外冷內熱的女俠「任如意」,從小生長於猶如地獄般的競爭環境中,一步步成為冷血致命的殺人機器,卻還心懷情義。戲中她冷靜從火場抱出同行隊友屍體將其安葬,用自己的血寫下「死亡筆記」記錄下復仇名單,下手更是俐落痛快,僅僅用樹葉就手刃仇人,三集之內就將與隊友之死相關的人解決,快節奏劇情讓觀眾看得暢快不已。
 
劉詩詩搭檔劉宇寧備受矚目,更被網友封為「雙頂劉CP」。(圖/iQIYI國際站提供)

開播首日就看到劉詩詩的演技和「眼技」切換自如,從裝柔弱的舞姬瞬間切換成反殺數人的朱衣衛,又從毫無內力楚楚可憐的女子轉換殺人不眨眼的絕世高手,眼神和氣質由內而外都能明顯感覺到變化,網喊:「劉詩詩請多多拍古裝」、「黑白蓮花切換很到位」、「劉詩詩的演技就是讓人特別有帶入感」。
 

更多新聞:小嫻罕爆氣狂噴!扯借錢連轟「關我X事」 吐173字心聲:尊重很難
 
劉宇寧在《一念關山》飾演梧國六道堂堂主「寧遠舟」。(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宇寧首次擔任男主角受到不少好評。(圖/iQIYI國際站提供)

劉詩詩搭檔劉宇寧也成焦點,網友封他們「雙頂劉CP」,首次擔任男主角的劉宇寧表示:「非常喜歡這部劇,也非常喜愛『寧遠舟』這個角色,愛到無以言表、愛到瘋狂。」播出後,許多觀眾讚他演技可圈可點,角色駕馭得很好。談及兩人合作感想,劉宇寧透露一開始聽說劉詩詩比較慢熱,所以自己有主動熱情一點,更對劉詩詩說:「我聽說妳慢熱,所以我把我自己熱的速度調快一點,我尋思來熱熱妳,結果妳比我快啊!」《一念關山》已於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開播,VIP每日晚上7點更新2集,非會員每日晚上7點更新1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吳奇隆老婆#古裝劇#陸劇#一念關山#美女殺手#劉宇寧#雙頂劉CP#任如意#寧遠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68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