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10
撒基努、蘇達、小蔒、渡邊直美、劉以豪在殺青酒合影。(圖/華映提供)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更多新聞:「五后時光」成哏圖瘋傳!謝盈萱鬆口出包真相 集體探頭有原因

 

渡邊直美除了自費飛來台參加殺青酒,席宴後又和劇組一起續攤唱歌,合照來者不拒,開心融入大家,她也感性表示:「謝謝所有工作人員都給我很多的支持幫助,我希望能再跟大家拍第2部!」而自編自導自演的蘇達,表示這40天在宜蘭思源埡口、台中環山、福壽山、桃園觀音等山區取景拍攝,但完全沒有因天候問題而停工,劇組皆有雨備,唯一有次以為派上用場,大夥才穿上雨衣雨就停了,所以他非常感謝祖靈幫忙。「所有工作人員都說這是他們拍過最歡樂的一組,我很明顯感受到大家的齊心協力。」

更多新聞:太害羞!男歌手認和她抱睡畫面公開 「交心比交身更重要」

小薰也說,這次難得需要光就有光,需要霧就有霧,真的很神奇。她表示這是她繼《只要我長大》、《哈勇家》後再次回到山裡拍戲,以一種「被山裡召喚的感覺」完成使命;劉以豪首度長時間待在深山拍攝,他說在山上完全沒有煩惱,以前覺得自己很常庸人自擾,但這段時間在山上每天起來就是拍戲,收工就吃燒烤聊天,整個劇組太熱鬧,根本也沒時間思考別的事,覺得世界很美好。《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預計明年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劉以豪#小薰#渡邊直美#蘇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94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