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1
林宥嘉今出席眼科活動,恰巧這天是他和老婆丁文琪的求婚紀念日。(圖/黃城碩攝)
林宥嘉今出席眼科活動,恰巧這天是他和老婆丁文琪的求婚紀念日。(圖/黃城碩攝)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林宥嘉分享和丁文琪的甜蜜互動,也笑說女兒身體好轉不少。(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林宥嘉笑說和老婆、兒女時常親親抱抱,生活相當有愛,而7年前他在臉書公開和Kiki求婚成功喜訊,更因一句「她說好」閃瞎全網。談及如何慶祝求婚紀念日?他表示有傳訊息給老婆,「本來問她是不是要去吃個什麼,但有時候愛太太,當然希望給她的,是她想要的,像我們最近很愛露營,可能會更想要去露營勝過吃大餐。」
 
但嘴甜的林宥嘉說,跟老婆在一起,要做什麼都可以,「夫妻一起很開心度過,多棒啊」。另外他也分享自己平常就會和老婆說我愛你,不論是坐飛機或是上台前都會說,「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但我一直都這樣,很多年了。」他也爆料自己婚後變得噁心,不過Kiki是婚前比較肉麻,「有次看蜜月影片,聽她講話的聲音,想說這是誰啊,她聽到也說『怎麼會這樣啊』。」
 
 
更多新聞:歐陽靖揭前夫家暴!遭當眾羞辱:女人是屎 攜兒遊港「重洗記憶」

林宥嘉沒忘記和老婆的求婚紀念日,早就傳訊息向kiki示愛。(圖/黃城碩攝)

夫妻倆如此恩愛,好奇有無計畫拚生第三胎?他直率笑答目前沒有,「兩個也算多,小孩很珍貴,也會評估一下,好好帶孩子、教他們、花時間相處,是會需要付出蠻多。」而他接下來將在台北小巨蛋連唱3場,雖然跨年沒有演出,但他預告有安排驚喜給粉絲。
 
林宥嘉前陣子做了雷射近視手術,笑說現在看得很清晰。(圖/黃城碩攝)

另外,過去近視800多度的林宥嘉,前陣子做了雷射近視,今在眼科分享會上笑說術前很緊張,「我太太以前就有做過手術,我身邊很多人都做過,說很棒很實在,但我會很怕,想說聽起來這麼輕鬆喔,但經過這次體驗,真的是不用這麼害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丁文琪#Kiki#腺病毒#眼科活動#求婚紀念日#她說好#露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42

0.2427